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兼任北農董事長 彭振聲:等程序完備


發佈時間:2018/09/20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20 15:0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彭振聲今天表示,市長柯文哲「叫我去(接北農董事長)、我就去啊」,等選舉程序完備就會兼任;至於不同領域背景,彭振聲說,董事長負責的是「全盤考量」。

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請辭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後的遺缺,柯文哲已徵詢並指派彭振聲為北農董事,等董事會選舉程序完備後,將由彭振聲兼任董事長。

 

彭振聲今天陪同柯文哲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演講,受訪時做上述表示。

彭振聲說,程序上要經北農董事會選舉產生,而他兼任北農董事長仍會領工務局的薪水,他只是到北農去當「義工」。

媒體詢問,彭振聲具工程背景,被指派去兼任北農董事長,負責不同領域的經營管理,是否適合,彭振聲表示,董事長是負責全盤考量,上任後會先做好興建果菜市場的工程,將果菜市場蓋好一點。
 

彭振聲是高科大的傑出校友,他說,返回學校備感親切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彭振聲#北農#董事長#兼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0647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