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彭振聲 結果共44筆

  • 8年113位正副首長離任 柯小內閣今總辭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剩不到一週,今天上午市政會議結束後,副市長彭振聲率領一級首長總辭。柯文哲也表示,自己過去從政治素人,變成市長,跟同事的磨合上有問題,才導致北市府留不住人,還好這些問題,現在都已經解決。
    2022/12/20 14:10
  • 缺席首場市政交接挨批 彭振聲:忙搬家

   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就任,副手李四川日前率團赴台北市政府交接,現任副市長彭振聲卻缺席未到,引起議論。彭振聲今天(12/19)上午出席第二場交接時受訪解釋,當天是要忙搬家和照顧家人,並沒有如外界所說,故意給蔣市府穿小鞋。
    2022/12/19 14:25
  • 市府交接彭振聲放鴿子 藍批讓蔣「穿小鞋」

    台北市準副市長李四川昨天(16),率領團隊到北市府市政開交接會議,不過對接的副市長彭振聲臨時請假缺席,讓交接團隊錯愕,來開會的大多都是未來會留在市府的官員,藍營也痛批交接時間是柯市府訂的,這擺明要讓蔣市府穿小鞋,而市長柯文哲也緩頰,彭振聲主要負責排行程,交接計畫是他自己訂的。
    2022/12/17 20:35
  • 挨酸「難快速進入狀況」 蔣:下周帶團交接

   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,先前被負責市政交接的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開酸,沒有辦法很快進入狀況,對此蔣萬安回應,目前已經確定交接時間,下周一就會親自帶隊拜訪柯市長,優秀首長會續用,柯文哲則說他的每一位首長都優秀,難道全留用只換市長?
    2022/12/01 19:55
  • 挨酸「難快速進入狀況」 蔣萬安:下周帶團交接

   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,先前被負責市政交接的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開酸,沒有辦法很快進入狀況,對此蔣萬安回應,目前已經確定交接時間,下周一就會親自帶隊拜訪柯市長,至於立委補選人選是誰,蔣萬安只說今天(1)會有結果,但人選不鬆口。
    2022/12/01 13:53
  • 覆議案遭打槍 柯飆官員「好意思大言不慚」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震怒了!這回是為了警局監視器覆議案,因為藍綠議員不滿柯市府太倉促,有被突襲感覺,因而打槍,讓柯文哲會議上怒飆副市長彭振聲、以及警察局長楊源明,沒先跟議員溝通,還敢大言不慚。
    2022/11/29 20:17
  • 蔣避答市政題 彭振聲:應沒那麼快進入狀況

   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,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上任,柯文哲也指派副市長彭振聲擔任交接小組召集人,希望力拚市政上能無縫接軌,不過彭振聲指出,目前還沒收到對方聯繫,但要處理的事情很多,評估蔣萬安恐怕無法很快進入狀況。
    2022/11/28 23:14
  • 柯文哲派副市長彭振聲任召集人 成立市政交接小組

    台北市長選戰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出線,北市府今天表示,市長柯文哲已指定副市長彭振聲擔任召集人成立交接小組,後續將配合新任政府作業,以順利完成市政交接與推動。
    2022/11/28 19:34
  • 確定了!黃珊珊8/28請辭副市長 投入北市長選戰

   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,藍綠已推出人選,唯獨柯文哲陣營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辭職時間未定。據透露,黃珊珊確定於28日召開記者會請辭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17)日證實,9月將只剩下1名副市長彭振聲。
    2022/08/17 17:42
  • 傳3副手選北中高市長 柯文哲讚「市政表現好」

   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被市長柯文哲點名要去選高雄市長,議員就批評,這樣柯市府的三位副市長都要去選地方首長,根本沒人在管台北市政,不過柯文哲則說,這代表他的副市長都很好,都有資格當市長。
    2022/03/04 13:25
  • 中捷綠線列車載重測試 春節後提交中市府報告

    台中捷運綠線列車展開載重測試,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天前往視察,他表示,今天列車測試如果沒有問題,春節後會將測試報告提交給台中市政府審查,通車時間由台中市政府決定。
    2021/02/09 12:28
  • 北市府2公務員涉貪 柯自信「全台最清廉」

    台北市兩位建管處公務員涉嫌收賄,柯文哲向來最自豪任內沒重大貪汙弊案,看起來是破功了,柯文哲已經指示副市長彭振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但他認為市府八萬員工還是會有問題,不過台北市還是全台灣最清廉的。
    2020/07/16 12:54
  • 高市長補選排除蔡壁如 柯文哲鬆口「心中人選」

   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,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立委蔡壁如絕對不會參與其中,而他不排除找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參選,但一切待週三開例行會議討論。
    2020/06/08 14:46
  • 北市重慶高架橋提前拆完 初三中午通車

    台北市府趁著春節期間,進行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計劃,整個工程提前完成,市府也在27日中午宣布通車,不少民眾都特地拍照留念,不少人也說拆掉高架橋之後,感覺更寬闊、比較沒壓迫感,但這只是市府改建中正橋計劃的一部份,全部工程預計得到111年完成。
    2020/01/27 14:20
  •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可望解套 可住商混合回饋金降

  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,台北市都委會今(11日)討論市府提出修正版本,主席、副市長彭振聲宣布通過,包含全區可住商混合、調降回饋金等。他表示,非就地合法,居民仍要繳回饋金。
    2019/07/11 19:56
  •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 北市設專案小組盼解套

    大彎北段商業宅爭議未解。台北市副市長、都委會主委彭振聲今天說,將組專案小組討論大彎北段商業宅,為求公正性,由市府外委員擔任召集人,盼在台北市議會開議前再進行討論。
    2019/03/07 15:16
  • 新違建補照程序將修法 柯文哲:確定前廣徵意見

    文化大學大典館一把火燒出違建問題,副市長彭振聲指3個月內完成修法,要求新違建要在半年內補照;不同意程序違建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還在討論,確定前會廣徵社會意見。
    2019/03/06 16:15
  • 北農提翁震炘接總經理 預計25日生效

   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和臨時董事會,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表示,若無意外,農委會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可望出任北農總經理一職,預計人事案明起生效。
    2019/01/24 15:39
  • 快訊/黃向羣接北農新董事長 最快過年後上任

    最新消息!北農董事長彭振聲下午跟前台北市議員黃向羣,到農委會拜訪,敲定北農總經理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接任,24日會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,新任董事長黃向羣,可望在過年後上任。
    2019/01/21 17:23
  • 翁震炘24日出任北農總座 北市與農委會談妥

   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天表示,已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,24日北農常務董事會開完後,將召開臨時董事會,屆時將通過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出任北農總經理人事案。
    2019/01/21 17:16
  • 北董總座年前上任董座年後選任 救菜價第一

   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事長彭振聲今天表示,年後將召開董事會選任黃向羣接任董座;24日的董事會,由他先任命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就任北農總經理。翁震炘說,將努力提振菜價。
    2019/01/21 16:54
  • 柯公布小內閣 工務局長彭振聲升任副手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出爐,目前確定出缺的兩位副市長,其中一位由工務局長彭振聲升任,社會局長由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社福大將陳雪慧接任,再向綠營借將,而新人事公布的同時,要卸任的也在打包,觀傳局長陳思宇參加歡送會,也忍不住哭了。
    2018/12/24 21:21
  • 北農確定吳音寧即日起解職 由主秘暫代職務

   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,會中討論總經理人事案,經過約2小時後,北農董事長彭振聲說,確定總經理吳音寧即日起解職,職務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。
    2018/11/29 16:53
  • 選後拔吳音寧!傳北市府和農委會喬好 董事會掀換人大戰

   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,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,被砲轟是敗選的「頭號戰犯」,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昨天(28日)表示吳音寧階段性任務完成,暗示吳將去職。據媒體報導,北市府高層早在10月就已和農委會喬好選後要讓吳音寧走人,今天(29日)下午2點北農召開董事會,勢將再掀波瀾。
    2018/11/29 08:16
  • 柯軟硬兼施! 親訪農委會要求吳音寧備詢

    北農招開臨時董事會,全場鼓掌通過由北市府的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北農董事長,不過被問到會不會要求吳音寧到議會備詢,彭振聲委婉的說會跟他協商,倒是柯文哲處理北農軟硬兼施,一方面拜訪農委會支持彭振聲,另一方面又拿農委會主委來背書,要求吳音寧出席北市議會備詢。
    2018/09/28 19:4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