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啟誠輕生亡 謝長廷:不考慮個人去留替蘇找公道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9 1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9 14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日前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,有網友發文指責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因應不當,處長蘇啟誠更因此輕生。事後有網友查出該篇文章的發文IP位置竟是在大陸北京,駐日代表謝長廷今(19日)召開記者會表示,他希望替因壓力批判選擇輕生的蘇啟誠找回公道。
 
關西機場關閉當時,有許多網友PO文批大陸派車接大陸旅客,但台灣做不到。謝長廷指出,當時大陸會派車在機場外等候,是因為有很多團客,到現在都沒查到說有台灣旅行團困在機場,只有無法掌握行程的自由行散客,因此無法派車接人,就這點後續可以再討論未來碰到類似情況該怎麼處理。

 
 
謝長廷表示,蘇啟誠是在日前日本關西機場因強颱燕子侵襲關閉,有網友發文指責我駐日大阪辦事處因應不當,處長蘇啟誠更因此輕生。事後有網友查出該篇文章的發文IP位置竟是在大陸北京,駐日代表謝長廷今(19日)召開記者會表示,他希望替因壓力批判選擇輕生的蘇啟誠找回公道。相當大的壓力與批判下選擇輕生,他的過世讓人心痛,蘇一生做的就是對日工作,要做好才對得起他,也要替蘇洗刷冤屈才能還他公道,是不是有人故意要陷害他或偽造證據,都要替蘇追查。
 
對於外界批評沒擔當,謝長廷也回嗆,「究竟要我擔什麼,你們一件一件講嘛」有任何意見都可以讓他知道。謝長廷強調,自己目前不考慮個人去留問題,但到他臉書留言要求下台的,有2成都來自大陸,國內有人說他不夠格,但他不願跟其他人比較,自己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啟誠#輕生#大阪#駐日代表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19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