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姐姐復出大銀幕不順利! 學校爆破場面多 大陸上映無期

記者 黃怡文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8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8 12:48

「姐姐」謝金燕,闊別27年重返大銀幕,演出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!》,原定台灣8月31日上映一延再延,根據了解,這部片原本9月5日也要在大陸上映,但因片中有多場炸毀學校的爆破場面,疑似違反大陸「廣電總局」明定的「不是任何地方都能炸」規定,被迫進行適度修剪、調整,才讓電影上映日遙遙無期。

圖/翻攝自謝金燕Jeannie臉書

 
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導演蘇文聖,日前參加坤達和柯佳嬿的婚禮,對於作品何時上映,也無法準確回答。

2個月前,電影就釋出終極預告,左上角的上映日期寫著8月31日,原本要搶攻暑假檔,現在卻傳出,因過多炸毀校園畫面,大陸廣電總局要求修剪。

從預告中不難看出,絕多數的場景都在校園拍攝,傳出電影疑違反,「不是任何地方都能炸」規定,被迫進行適度調整,才讓該片上映遙無期。

 
演員謝金燕:「其實我覺得真的是緣分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,就是我看到了一群對電影非常有熱情,而且也非常專業的年輕團隊。」

姐姐睽違27年重回大銀幕,沒想到踢到鐵板,其實過往大片常有爆破場景,但為了符合規範,得避掉知名的建築或景點,像巨石強森主演的摩天大樓,就乾脆使用虛擬的建築,這回何時能通過審查,影迷可得有耐心等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謝金燕#電影#爆破#修改#檔期#延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607

0.1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