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越修越壞!手機螢幕裂送修 送回麥克風毀

記者 李潔 謝宜倫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7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7 20:47

持續追蹤,這起假冒蘋果公司的案件。警方發現,他們隱藏在市區的商辦大樓,還涉嫌向搜尋引擎買廣告,以Apple Studio的名稱,標榜原廠零件混淆消費者,導致民眾上網搜尋時,第一個就會查詢到他們的網頁,台北市一名男子手機螢幕損毀,也上網找到這間店家,沒想到送修後,內部零件,越修越壞。

圖/TVBS

 
手機送修,業者強調沒問題,但拿回來沒插電源線,幾乎開不了機,被害人簡直看傻眼,因為當初螢幕壞掉找店家送修,搞到最後視訊功能沒有聲音,內部零件更越修越壞。

圖/TVBS

被害人榮先生:「新的問題、舊的問題一直出現,除了把這個螢幕破裂,看起來表面上好像是修好了,其實裡面每一個東西,都是壞的亂七八糟的。」

被害人打開電腦,說明業者疑似向搜尋引擎購買買廣告,叫做APPLE STUDIO,頁面極似真正官網,標榜全是原廠零件,其中以維修2600元,半小時內修好做為噱頭吸引消費者,對比合法授權業者,iPhone 6 PLUS要4790元才能修好螢幕,價差快一倍,直到業者提出「完修確認,不再提供任何保固」的要求,被害人才驚覺不對勁。
 

被害人榮先生:「我前前後後這樣修,一個簡單的修螢幕問題,我這樣子花了將近2個月的時間,而且問題越修越多,我覺得非常沒有職業道德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接獲檢舉,有手機維修業者,以Apple Studio ,蘋果公司的名號混淆消費者,對比非法與合法廠商,都在商辦大樓經營,外觀明亮豪華,有專業店員服務,看起來跟直營門市沒兩樣,難以辨別真假。

業者建議,如果手機壞了送修,最好直接從蘋果官網,或透過內建app搜尋,以免找上便宜門路,錢沒省多少,耗時又費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假冒#原廠#混淆#消費者#官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574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