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狂嫌單眼皮醜爆「可以戴面具嗎」 KIMIKO這樣回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6 2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6 22:29
翻攝/KIMIKO臉書
翻攝/KIMIKO臉書

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,擁有完美曲線令人稱羨,平時也會在社群軟體PO出影片,跟網友分享健身絕竅。沒想到近日卻有名網友不斷私訊騷擾她,甚至對她做出人身攻擊,直批她「單眼皮醜爆」,還要求「可以戴面具拍影片嗎」,對此,KIMIKO也無奈地回應了!
 

翻攝/KIMIKO臉書

今(16日)KIMIKO在臉書貼出多張私訊截圖,對方先是稱讚運動教學影片很有效,還說自己聽老公建議買書認真運動了2個月,順利從30腰變成26腰,但話鋒一轉該名網友竟說:「可是沒有比妳瘦,是不是書沒用?」接著開始批評,「老公叫我要看妳的影片,可是我不喜歡,現在的妳,單眼皮醜爆,以前的雙眼皮厚瀏海比較美!」

 
 
翻攝/KIMIKO臉書

這名網友後來又說,自己在老公要求下去割了雙眼皮,卻又發現對方喜歡單眼皮的KIMIKO,因而在私訊中嗆:「妳可以戴面具拍影片嗎?我不想看到自以為小眼睛漂亮的女生,那我為他去割雙眼皮是割心酸的嗎?」,所以提出戴面具的要求,最後還不忘補上一句「妳看到記得回我」,眼看KIMIKO都不回應,沒想到這名網友突然大暴走,狂洗版嗆說「差勁」、「不回我會寫信給周刊」、「不敢回」、「醜女人」、「服務好差」。
 
面對無端的謾罵,KIMIKO在臉書無奈地說:「是要我回什麼?30腰變26腰是很棒的改變唷!」、「說真的看完覺得憂心,標點符號很重要」。
 
不少粉絲看完都替KIMIKO抱不平,「怎麼這樣,好沒禮貌喔」、「瘋子越來越多了」、「很明顯的嫉妒心做祟」、「奇人異事,她戴面具她老公可能會更愛她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KIMIKO#單眼皮#私訊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85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