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作小S最欣賞她的翹臀!Matzka「暈船」寫歌賠罪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30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30 21:01
圖/索尼提供
圖/索尼提供

雷鬼唱作人Matzka近期推出個人第二張全新專輯,和小S合作的新歌《早晨瑜伽》短短3天就突破百萬點擊率,今(30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Matzka大讚小S「臀部曲線好看、很翹!」被問到有沒有偷偷「暈船」?他妙答這句引發哄堂大笑。

圖/索尼提供
原本工作人員矇騙Matzka將為此次出輯的好成績舉辦慶功記者會,直到上了舞台Matzka才驚覺遭設局,必須硬著頭皮「過3關」:考腰力、體力和舌功,證明是「真男人」。不料Matzka昨天運動過度、膝蓋發炎,一早緊急去打消炎針,因此隱藏版整人計畫只好緊急修正。

 

圖/索尼提供

和舞者妞妞的Battle改成電流舞難不倒他,「性感女神」Kimiko也特地到場,背對著他跳起招牌燃脂電臀舞,殊不知Matzka擺出「入定唸心經」的姿勢,像極了「誘僧」的經典畫面。最後還被加碼拱抱主持人黃子佼,才如願抱回夢寐以求的電競大禮,Matzka苦笑:「這到底是整人大會還是記者會呀?」

圖/索尼提供

對於《早晨瑜伽》MV點擊率開紅盤,3天突破百萬次,Matzka大讚小S的敬業精神,也坦言最欣賞小S的臀部曲線,直誇「好看、很翹!」近期瘦身有成、體態看起來更健康的Matzka,被問到有沒有曾經想偷偷「暈船」一下?身為新好男人的他妙答:「所以我寫了《I’m  Sorry》這首歌!」表示自己已經結婚,定力相當沈穩。對於「看美女」這件事,會不會讓老婆吃醋?他說:「不會,她也有欣賞的男藝人—Bruno Mars!」愛妻一族的他還陪她看了3次演唱會,並說:「夫妻間要互相,才走得遠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Matzka#雷鬼#小S#徐熙娣#黃明志#Kimiko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90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