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議瑩要坐牢!綠聲援 藍譏:會變醜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偉帆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6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4月,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因為在立法院掌摑國民黨立委李慶華,兩人互告,邱議瑩在二審被判30天,雖然得易科罰金,邱議瑩卻堅持寧可被關。也曾坐牢的立委邱毅以過來人身分,揶揄邱議瑩「在獄中就不能化妝了,如果不了解可以去問他」。民進黨的同志,則站出來力挺,說要集資替邱議瑩代繳罰金。

民進黨立委:「邱議瑩,加油!」

雖然口號喊的「稀稀落落」,但聲援黨內漂亮寶貝,綠營立委比聲音大,力挺邱議瑩,打算集資代繳罰金。立委陳瑩:「被李慶華委員苦苦哀求,你打我啊,你打我啊,邱議瑩委員是被拜託的欸。」

立委高志鵬:「是知羞恥的人,本來被女生打耳光,自己覺得不好意思就算了,竟然還好意思去提告。」

立委管碧玲:「我們寧願陪她去被關。」記者:「是不是早上邱議瑩委員本來要過來?」管碧玲:「她因為有行程,趕不上這時間點。」

原本要現身的當事人臨時缺席,但去年4月這一幕,應該還歷歷在目,呼了李慶華兩巴掌,邱議瑩被判拘役30天,雖然得易科罰金,但漂亮寶貝說什麼也不肯低頭。立委邱議瑩(99.07.15):「司法已死,我不會再上訴,我會選擇去關也不會繳罰金。」

立委李慶華:「將來邱議瑩不坐牢的理由就有了,民進黨團命令我不要去坐牢,民進黨團偷偷地幫我繳罰金。」

立委邱毅:「不是不能化妝而已,會被獄友整的很慘,出來之後已經面目全非了,先去了解監獄的狀況,不了解可以來問我。」

邱毅自比前輩,分享獄中甘苦談,這番話不知道邱議瑩聽見沒?畢竟按規定,3萬元罰金1個月內要繳清,否則真要坐牢,不只支持者,黨內同志或男友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,一定「揪不甘欸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議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515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