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代職場劇接力! baby、吳秀波大談父女戀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21:28

「最帥司馬懿」吳秀波和Angelababy在新劇《欲望之城》上演父女戀,兩人在職場相遇,逐漸陷入愛河,而另一部《創業時代》同樣也是由Angelababy和黃軒演出的職場愛情劇,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,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,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。

圖/翻攝自新浪電視微博

 
離過婚的天使投資人吳秀波擁有權勢和金錢,卻得了憂鬱症,直到在職場上,遇見年輕有能力的Angelababy,Angelababy也開始正視和男友充滿衝突的感情,只有在吳秀波面前可以真實做自己。

陸劇《欲望之城》中兩人相差21歲,上演「父女戀」,講述現實社會中,經常把慾望當成幸福,但這往往是不幸開端的價值觀,Angelababy去年初生下兒子小海綿後,開始一連嘗試多部現代劇演出。

同樣是職場愛情劇,《創業時代》描述軟件工程師黃軒,研發手機走上創業路,邂逅投資分析師Angelababy,因此展開愛情的故事。

 
Angelababy過去都演古裝電視劇,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,兩部片都將要在浙江衛視上檔,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,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,期待延續熱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秀波#Angelababy#職場劇#戲劇#父女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707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