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搞笑諾貝爾獎」KUSO無極限 日醫師示範DIY大腸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16:12

2018「搞笑諾貝爾獎」頒獎典禮,近日在哈佛大學登場,各種天馬行空但又實用的KUSO奇想,讓人笑到噴飯,包括搭雲霄飛車排腎結石,還有用巫毒娃娃,發洩對上司的不滿,而日本一名內科醫師更狂,教大家如何自己照大腸鏡,來減緩疼痛感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日本小兒科醫師堀內朗:「要用到內視鏡,用左手來使用然後右手呢...,押進去。」

拿著內視鏡在台上比劃,教大家如何「自照大腸鏡」。

日本小兒科醫師堀內朗,以臥薪嚐膽的精神,用自拍概念研發出,自照大腸鏡的超嶄新手法,還親自示範,讓民眾笑到停不下來,果然成功獲獎,寫下連12年都有日本人得獎的紀錄。

 
日本小兒科醫師堀內朗:「我今天(演說)的目的,不是來說話,是來讓大家笑的。」

現場民眾:「有內視鏡的話就太棒了。」

2018搞笑諾貝爾獎,13日在哈佛大學舉辦頒獎典禮,各種「滑稽卻實用」的奇想也紛紛出籠。

頒獎人:「醫學獎得主是瑞秋和沃廷格。」

美國密西根州2名泌尿科醫師,聲稱坐雲霄飛車,能加速排出腎結石,還作出內有結石的腎臟模型,帶著它到佛州迪士尼實驗。還有加拿大研究團隊,用虛擬巫毒娃娃報復「慣老闆」,來淨化心靈,減緩不滿和焦慮,獲得經濟學獎。

每位得獎者可得十兆元獎金,不過是辛巴威幣,而且得獎者也不能,太得意忘形,不然下場會和他一樣慘。

女孩:「不要再說了,我覺得好無聊。」

 
得獎感言超過1分鐘,這名8歲小女孩就會上台,催你閉嘴,搞笑諾貝爾獎,果然KUSO無極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搞笑諾貝爾獎#內視鏡#天馬行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22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