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強風吹落電線打中騎士 遊覽車嚇壞急停

記者 黃子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5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5 11:56

墾丁地區風強雨驟,強風吹落電線,有遊覽車剛好開過,駕駛緊急停車,自行拉開電線,模樣險象環生。

圖/TVBS

 
墾丁現在開始強降雨,在這邊有電線疑似是被勾斷了,而這遊覽車剛才是暫時停在馬路上,司機還下來把這個電線拉到旁邊,根本就不敢過。

現在馬路上的水勢,可以看到再比較低漥處的地方,水都已經淹到了腳踝,雖然雨勢一波波的下來,但是雨勢強勁程度跟剛稍早相比,其實是差非常多的。

圖/TVBS

現在不僅雨大風也非常強,而這風勢到底有多強呢?根據記者現在體感的感覺,再加上中央氣象局的預測,至少都有9到10級的強風,馬路上有開始積水的地方,其實水都形成一個水波的狀況,一直在不停的流。
 

圖/TVBS

而在這一波強降雨之後,在墾丁路上所有商家幾乎都是沒有營業的,像是在租機車的業者,還有一些民宿都是大門緊閉,大家都擔心這樣持續強降雨的狀況的話,可能會造成危險,像稍早之前有陸客,騎電動車出去的話,可能會造成危險。

就像剛才電線遺落在馬路上的情形,其實剛才那個司機只是把電線稍微移到旁邊,它現在還是遺落在馬路上,狀況還是蠻危險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線#遊覽車#強降雨#淹水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28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