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霍金的異想世界 外星生物長這樣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1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15 22:31

外太空到底有沒有外星人?英國物理學家霍金博士堅信,浩瀚的宇宙,一定有外星物種存在!霍金發揮科學理論的想像力,具體勾勒出外星生物的模樣,在他的異想世界中,外星生物也分草食跟肉食性動物,草食性外星物種,很像胖胖的食蟻獸,吃他們的肉食性生物,是一種會射出毒針,看起來像蜥蜴的物種。

影片旁白:「我們是不是孤單地,住在又小又圓的藍色星球?」

在浩瀚的宇宙中,地球人是孤單的嗎?英國物理學家霍金,卻不這麼認為;罹患肌肉萎縮症,而造成身體癱瘓的霍金博士,雖然長年坐在輪椅上,不過他不斷透過科學理論的想像,勾勒出外星人可能的模樣。

霍金認為,在浩瀚的宇宙中,地球,只不過是太陽系中的一個小行星,而地球的星系銀河系,只是1千億個星系之一,宇宙如此之大,霍金因此深信,除了地球之外,外太空的某一個角落,仍然有生命存在。物理學家霍金:「真正的挑戰,在於試著勾勒出住在某個遙遠國度的外星人,長什麼模樣?」

霍金具體勾勒出在他腦海中,居住在外星的生物,可能長這個模樣!體型胖碩的的外星人,一張嘴型猶如食蟻獸,讓這種生物更方便覓食,甚至藏在岩石縫隙中的食物,都可以被牠一口吸進來,這就是霍金想像的草食性外星生物;當然連眼睛的位置,都遵循了跟地球生物一樣的法則,方便這些外星生物,緊盯掠食者可能的攻擊。

這群長相很像蜥蜴的,就是草食生物的天敵,他們全都是肉食性的,要獵取食物,就靠身上的毒螯針,這個針毒性非常強,巨大的草食性動物,只要被扎上一針,就會當場斃命;即使和地球生物的演化路徑不盡相同,外星生物也得面臨為生存,而相互搏鬥的命運。

透過霍金的異想世界,這些外星生物或許和你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不過外星生物到底在哪?人類在外太空追蹤超過40年,到今天仍然沒有答案,倒是1977年8月16日,發生的神祕事件,人類和外星生物,似乎有了最近的一次接觸。

當時美國俄亥俄州一台無線電望遠鏡,在地球自轉時,藉由掃描天空,來聆聽外太空的聲音,結果記錄到不尋常的訊號。影片旁白:「這訊號是穩定的無線電波來源,就是外星人可能傳送的那種。」

天文學家傑瑞艾曼,看到電腦記錄下的字母和數字訊號,就在旁邊空白寫下一個字:哇!影片旁白:「哇!訊號看起來,來自200光年以外的星系,所以起碼要花200年,才能到達地球。」

當時這個來自外太空的訊號,振奮了整個科學界,但外星人或外星生物是否存在?這個謎團卻始終解不開,既然人類找不到外星生物,霍金博士期盼,或許有一天,外星人會主動找到人類,和平的來到地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32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