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洛磯再見全壘打 5比4逆轉勝響尾蛇

記者 湯道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3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3 19:40

美國職棒洛磯和響尾蛇四連戰系列的第三戰,洛磯隊一直到九局下半,由「雷梅休」打出再見全壘打,以5比4逆轉勝響尾蛇,繼續在國家聯盟西區暫居第一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洛磯隊的先發投手JonGray要挑戰本季的第12勝,但是比賽前半段陷入重大危機。一出局,滿壘,Corbin打到二壘方向,LeMahieu先給Story再傳一壘,4-6-3的Double-Play,化解再度失分的可能。不過下個半局,可就沒有這麼好的運氣了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棒打到中外野,很深遠!球出去了!Escobar一好球的情況下打出兩分砲,響尾蛇3比0領先。」

這是兩隊四連戰系列的第三場比賽,前兩戰雙方各拿下一勝,不過響尾蛇顯然需要更多場勝利,畢竟爭奪國聯西區第一的位置,響尾蛇和洛磯只剩下2.5場的勝差。

 
球賽播報員:「這是一次強力拉打,球剛好壓在線上,Gray為洛磯跑回第一分,球滾到角落,LeMahieu又一次得到二壘安打支援。」

洛磯隊雖然苦苦追趕,甚至在面對Evila的時候,做出加強右邊方向的防守布陣,不過Evila換個打擊技巧,不求強力拉打,果然,這個打在甜蜜點上的飛球,形成421英尺的中外野全壘打,陽春砲!響尾蛇再度保持2分領先。

球賽播報員:「這一球扛起來中外野很深遠,A.J.還在往後退,全壘打牆前起跳,但是球飛出去了,Arenado本季第33號全壘打。」

洛磯隊再度追近比數,但是從此以後就不再有消息了。直到九局下半風雲變色。

球賽播報員:「偏高的速球,打向右外野很遠,洛磯逆轉比賽。」

不可思議的再見全壘打,洛磯在落後大半場比賽的情況下,LeMahieu扮演逆轉英雄,也讓球隊在國聯西區繼續保持排名第一的位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洛磯#MLB#棒球#大聯盟#再見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736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