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持追求「六塊腹肌」 館長:身體健康最重要


發佈時間:2018/09/12 1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2 10:31
圖/TVBS示意圖(左)、翻攝自飆捍臉書(右)
圖/TVBS示意圖(左)、翻攝自飆捍臉書(右)

「六塊腹肌」是現代不少人夢寐以求的身材,有些人為了達到目標,堅信不合適的方法反而傷害自己的健康。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,近日在臉書直播中表示,不一定要堅持六塊肌的審美觀,用自然方法運動,「身體健康最重要」!

國內這幾年流行透過「生酮飲食」減重、瘦身,藉由高脂肪、適量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,強迫人體燃燒脂肪,因為碳水化合物攝取非常少,會產生一種肚子飽而頭腦沒吃飽的感覺,卻會造成飲食不均衡,身體進而產生許多副作用,像是噁心嘔吐、便祕、維生素礦物質缺乏、腸胃道不適、心悸、酮酸中毒等症狀。

 

館長近日在臉書直播中指出,生酮飲食的問題很多,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須監控生理作息及配合醫囑實行,更直言「如果這麼神奇那世界上沒有胖子了啦!」也呼籲大家盡量用自然的方法,不要用偏激的手段,健康地運動、不要吃太多碳水化合物,知道自己的肌肉量,增加基礎代謝率,健康的活著才是最重要的。

館長表示,科學研究是科學研究,實際能否可行是另一回事,當時生酮飲食的方法一出來,掉肌肉量的、運動表現噴掉的、腸胃吃壞的、三高變高、體脂變高的、一下瘦一下胖的,都曾發生過。同時也強調,有時候外型不一定要有腹肌,但身體要是健康的,不要為了減重或減脂而造成極端,直說「你不是選手,不應該做這種事情!」

實習編輯/呂家輝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館長#陳之漢#生酮飲食#健身#腹肌#六塊肌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558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