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童父不滿遭控疑性侵 告護理師妨害名譽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1 2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1 23:01

5歲女童被性侵的疑雲至今過了8天,從一開始爸爸先控訴社工莫名把小朋友帶走、不讓他們探視,護理師跳出來還原女童送醫經過,還有載女童轉院的救護車駕駛也幫忙聲援,現在網路掀起一片質疑和罵聲,雙方槓上,女童父親向護理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而護理師也在再次回應,強調自己誠實陳述事實。

圖/TVBS

 
冒著踩紅線揭露的護理師,看到男子不斷在網路上喊冤,就在同一篇澄清文回應、還原當時經過,她說2日晚間9點看到被送到醫院的5歲女童私密處嚴重受傷的那一刻,就開始一路陪她,甚至自願加班保護女童、對家屬提防。

就是擔心女童被中途接走,甚至還出現疑似當時載送女童轉院的救護車駕駛也跳出來留言,說護理師講的是真相,當時他們中途不敢停車、直達醫院急診室,不過這文一PO,10日晚間10點多,女童爸爸對護理師妨礙名譽告訴。

圖/TVBS

護理師:「我們一開始也覺得可能是玩具撞到,但是其實玩具撞到應該不會傷到那麼深的地方,我們就詢問妹妹說她是怎麼撞到、怎麼受傷的。」
 

對於揭發後被告,護理師11日凌晨2點再度回應,強調自己立場,選擇站出來對她沒有好處,表示自己默默看著、誠實陳述事情經過,沒參雜自己想法也沒斷定結論,尊重女童轉院後的診斷結果。不少網友也在護理師的文章下回應替她加油,護理師跟槓上爸爸,協助後續輔導釐清調查的家防中心,則呼籲大家別再有過多揣測。

圖/TVBS

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:「當孩子選擇揭露這件事情的時候,有可能她是部分揭露、慢慢揭露,會針對不同對象,我們跟法院這邊、檢察官這邊會有另一個機制。」

從第一時間9/2,5歲女童疑似被性侵,到9/9日女童家屬控訴社會局沒通知就帶走孩子,網路社群開始有一篇篇整理文章、傳送門連結,整個案子家防中心、檢警還需要花時間交叉比對女童說法、傷勢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#女童#傷勢#提告#妨礙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02

0.2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