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
  • 搜尋:

    妨礙名譽 結果共83筆

  • 天花板裂縫、打燈像鬼牆!交屋兩周狀況多? 設計師也反駁

   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,但事後卻抱怨,住進去兩星期,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,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,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,但設計師也反駁說,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,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,也遭到拒絕,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。
    2024/01/20 19:46
  • 抽獎中手機!遭控作弊 男童母:孩子知錯了

    新北市一對母子到娃娃機店參加抽獎活動,結果抽中頭獎手機,卻遭業者控訴作弊、提告詐欺,因為從監視器影像中,發現男童偷偷把頭獎彩球,放進口袋,對此,男童媽媽表示,當下她不知情,事後孩子也承認錯誤,跟業者道歉,歸還手機,而對方卻將母子倆影像,公布在網路上,不排除提告妨礙名譽。
    2023/09/15 13:19
  • 涉性騷神隱! 親綠名嘴被告誹謗也「缺席」

    被指控性騷的名嘴張宇韶,兩週來只透過臉書發文,本人始終沒有現身,正好今天(14日)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控告他的妨礙名譽官司開庭,羅智強公布時間地點,要他出來面對性騷指控,但張宇韶沒有現身,倒是另一個捲入性騷疑雲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,現身立法院臨時會。
    2023/06/14 20:34
  • 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!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:沒看過這種路數

    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,2021年遭爆與人夫醫師康鈞尉不倫,被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,法院判決許藍方要賠50萬元。之後許藍方又對週刊提告,控訴負責人與記者編輯合共4人涉嫌妨礙名譽,但北檢23日以罪證不足為由,對週刊予以不起訴處分。對此,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狠酸「真的要改掉吃爛肉的食性」,許藍方發6點聲明回應,直接激怒李怡貞,昨(24)日她再發長文狂轟許,連珠砲譙囂張猖狂至極,「沒看過妳這種路數!」
    2023/05/25 08:15
  • Toyz要提告 館長公開「與國稅局對話」反制嗆:再掰繼續告

    網紅館長(陳之漢)與實況主Toyz(劉偉健)再度隔空交戰,Toyz昨(16)日上直播還原國稅局風波的真相,自稱已握有關鍵錄音檔能扭轉局勢,同時不排除對館長提告恐嚇與妨礙名譽等事由提告。對此,館長則在昨日稍晚於直播中,曬出「與國稅局對話2分鐘」的錄音檔,表示Toyz再掰自己就會繼續告,更噴Toyz粉絲(椅粉)事到如今還在護航,根本是無藥可救。
    2023/03/17 12:05
  • AI寫訴狀?四叉貓開告 律師:內容恐有誤

    AI機器人能你寫訴狀?網紅「四叉貓」日前對一名網友提吿妨礙名譽,並附帶一萬元民事求償,利用AI機器人提供的訴狀格式,稍微修改後寄出,但律師表示,內容其實不完整,法律用詞也出現錯誤,建議民眾還是要尋求專業法律協助。
    2023/02/02 18:37
  • 公然販毒?沿路貼公告「頂級安毒自產自銷」 竟是鄰居糾紛故意「衝康」

    彰化市區過年期間,竟然出現多張販毒廣告,還大喇喇地沿路亂貼,貼滿電線桿和圍牆,不但標榜毒品是自產自銷,還附上姓名住址,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公然販毒?警方事後追查,原來是嫌犯跟被害人有糾紛,故意用對方名義亂貼販毒廣告,不但亂貼廣告要挨罰,還被提告妨礙名譽罪名。
    2023/01/30 14:11
  • 不忍了!遭羞辱「靠身體賺錢」雞排妹怒提告 酸民下場曝

    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,個性敢說敢言,話題十足的她,屢登媒體版面,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。她昨(7)日透露自己提告不少網友妨礙名譽,酸民下場曝光。
    2022/11/08 10:59
  • 沙皮狗被說「是COCO姐」!他拉人喊告:不道歉不准走

    狗狗被說是「COCO姐」好生氣!有網友日前出門遛自己養的沙皮狗,被路人指著狗說「是COCO姐耶!」讓他相當憤怒,要求對方道歉,否則就要提告。對方見狀不但不道歉,更反問「要告我什麼?」就連里長經過聽聞後,也表示「沒侮辱毀謗問題」,讓他氣得發文詢問,「說狗是COCO姐真的沒有妨礙名譽的問題嗎?」引起熱議。
    2022/09/29 14:17
  • 張淑娟淚崩5分鐘澄清!網看完讚口條流利:邏輯超好

   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猛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,還一口咬定其父親蔣孝嚴當年「晶華緋聞案」的女主角是張淑娟。對此,張淑娟駁斥並於今(26)日上午提告周玉蔻,堅稱自己沒有跟蔣孝嚴「滾床單」,而有網友看完現場直播後也佩服直呼,「張淑娟思維邏輯很好」。
    2022/09/26 16:44
  • 中天槓曹興誠求償5億 律師曝「驚人裁判費」唱衰:喊喊而已

   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槓上中天電視,本月1日於記者會上拒絕中天記者提問,更怒罵「匪台」、「替你慚愧」等,昨(5)日遭中天提告妨礙名譽、求償5億元。對此,律師林智群則透露民事求償5億元,得支付「驚人裁判費」,要中天「先拿出來給大家看看」。
    2022/09/06 13:30
  • 嗆中天「匪台」挨告誹謗求償5億 曹興誠「待其敗訴」反告50億

    聯電前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捐出30億元幫助台灣國防,本月1日怒譙中天是「匪台」因而槓上,中天電視今(5)日氣炸提出妨礙名譽告訴、求償5億元,讓曹興誠直呼:「媒體告個人,荒唐至極!」更指對方是「媒體之恥」,顯屬誣告,待對方敗訴後他將反告,要求中天賠償50億。
    2022/09/05 15:10
  • 小玉違法「換臉」判很輕! 法務部:一個月內提修法

    網紅小玉違法植入別人的臉到性愛影片,就連立委高嘉瑜也是受害者,她今天(19日)也出面譴責,只是類似小玉這樣的違法行為,目前現行法律上,僅能以散布猥褻物品罪以及妨礙名譽罪起訴,而平均判刑都只有三四個月,還可以易科罰金,因此現在法務部也說重話,一個月後將把修法版本送到行政院!
    2021/10/19 13:58
  • 被PO網「菜放路邊不衛生裡」 便當店控遇惡鄰反駁「菜就種土裡」

    嘉義一間便當店,被人po網說蔬菜送來,放地上沒衛生,還質疑通化糞池的器具,被拿來通廚房排水管,氣得店家po網要大家評評理,說是遇到惡人先告狀的惡鄰居,反問菜商送來的菜籃子,不擺地上要擺哪,蔬菜也都會清洗煮熟,便當店老闆不堪其擾,po出鄰居擦撞機車影片,指控他不願賠償,被妨礙名譽也已備案,至於被指控的男子,則是聯繫不上。
    2021/06/22 20:12
  • 女主播遭罵長相噁醜害輸球 火大嗆「要戰來戰」提告酸民

    曾在職棒擔任啦啦隊員的「豆芽」林裕庭,日前在直播平台轉播球賽時,遭網友惡意留言「豆芽臭三八請閉嘴」,甚至批評她長得很噁很醜,害中信兄弟輸球,讓她忍無可忍,昨(4)日下午到警察提告妨礙名譽,放話「要戰來戰,網路霸凌不可長」。
    2021/05/05 10:30
  • 銀行前散發不雅傳單!指台新金主管涉劈腿四女 警逮2嫌

    這個月(26)日下午,台北市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,遭兩名男子丟擲雞蛋、散發不雅傳單,內容指控一名高階主管,涉嫌和四名女職員,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銀行保全第一時間報案,轄區員警即刻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逮到兩名林姓和呂姓犯嫌,依毀損罪、妨礙名譽等罪嫌函送法辦。
    2021/04/29 08:35
  • 大嫂冷暴力10年!她苦忍淚求全 碎嘴一下「反被提告」

    「婆婆殺了我」事件引發社會譁然,許多長期遭受婆媳或妯娌霸凌的媳婦心有戚戚焉,不禁傾吐苦水。一名人妻被大嫂以冷暴力霸凌10年,期間忍耐數年有次瀕臨崩潰,忍不住在個人社交平台上發洩委屈,沒想到卻被大嫂提告妨礙名譽,雖然獲不起訴,但她也因此遭受家中長輩責罵,「為何我從被害人變成被檢討的人?」
    2020/11/22 09:34
  • 館長供出余天「最尷尬」是他!憲哥爆氣再譙:小小網紅

    網紅館長(陳之漢)近日證實遭綜藝天王吳宗憲提告「妨礙名譽」,他在直播中越說越火大,還脫口自爆和資深藝人余天私下對話,指余天曾說過吳宗憲欠債好幾億,出來工作都是為了還錢,讓余天躺槍。對此,憲哥強調和余天有幾十年交情,狠酸館長是「小小網紅」,而網友也普遍認為,「館長的大嘴巴,最尷尬的是余祥銓吧!」
    2020/02/27 07:55
  • 網友稱要攻擊邱毅家人 北市警受理報案

    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今天表示,獲知有網友要對他和家人攻擊,新黨下午已派人到警局報案,警方現正製作筆錄中,全案將朝涉恐嚇罪和妨礙名譽罪嫌偵辦。
    2019/12/26 16:12
  • 女妨礙安寧 警上門反遭錄影嗆聲提告

    台中警方日前到民宅,處理妨礙安寧案件,因為擔心有家暴狀況,因此要求入內訪查,沒想到員警一進門,女屋主突然拿出手機錄影,要求員警離開否則提告,還要po上網路,在場員警不滿被嗆,也對女子表示,如果她po上網就要提告妨礙名譽;對此警方表示,員警上門訪查,都有經過屋主開門同意,為了捍衛公權力,他們會全力支持。
    2019/12/20 13:49
  • 客留負評加求償 旅行社反告妨礙名譽、詐欺

    民眾報名旅行社的西藏團,最後轉團到四川,但因為感覺行程跟原先說的有落差,7位團客到對方粉絲頁留言,反而被旅行社告妨礙名譽跟詐欺,旅行社曾PO文,說整團24人只有這7位攻擊猛烈才會提告,從收到傳票到不起訴前後也花了近半年時間。
    2019/12/19 19:49
  • 不滿韓影射「名嘴拿黑錢」 黃光芹按鈴控告

    不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造勢活動上影射名嘴拿黑錢,被他提告過的名嘴黃光芹,找來前民進黨立委賴坤成,兩人跑到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韓國瑜妨礙名譽,但兩人的恩怨早就從日前韓國瑜提出七項告訴時就已結下,現在雙方互告,誰也不讓誰。
    2019/10/18 20:50
  • 詹江村怒告288名網友 館長遭告5次:你會害死國民黨

   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連日槓上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指控對方販售的雞胸肉廣告不實,館長立即反駁,引發館粉洗版詹的臉書,《台北惡棍》粉絲專頁發文更為館長發聲並細數詹過去案件。對此,詹江村不滿決定提告,昨(25日)晚透露「忙碌了一整天,合計提告288人」。館長則回擊對方的行為,「會害死國民黨。」
    2019/08/26 11:39
  • 房客控「鼠患」提前解約 房東扣押金雙方互告

    房客住進有老鼠的房子,請房東來解決卻沒改善,承租人的太太還因此晚上睡不著,必須看身心科,忍了半年受不了決定提前解約,但房東總共扣2個月押金,房客因此提告,甚至剖網提醒大家入住前要小心,反被房東告妨礙名譽。
    2019/08/14 21:27
  • 前夫控小王刺人與警勾結警 告妨礙名譽

    台中劉先生控訴前妻外遇對象巫先生,搶了他的妻子還拿刀要殺他,殺他不成還跟員警勾結,在偵訊室對他拳腳相向,強迫他簽和解書,對此巫先生說自己沒拿刀刺人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,被指控的詹姓員警也表示,自己與巫先生素不相識,近日將對劉先生提告妨害名譽。
    2019/08/14 20:25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