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孝遠閃婚空姐女友 爆差點在「鬼門關」登記結婚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9:19
圖/翻攝哈孝遠IG
圖/翻攝哈孝遠IG

37歲的哈孝遠結婚了!他10日宣布與交往1年多的空姐女友瑄瑄登記結婚,並在社群網站曬出結婚戒指「對。我閃婚了」他透露老婆EQ高,能制住他的壞脾氣,完成登記那一刻覺得很開心!
 
哈孝遠的老婆,年約29歲,名叫Stacy,擔任長榮空姐,兩人當年透過朋友牽線介紹認識,2017年底被拍到在迪士尼約會,戀情曝光。當時他就坦言,女方個性好,兩人在一起幾乎沒吵過架,讓他很開心,交往約4個月就火速進入見家長的階段,家人也很喜歡對方,這回登記的甜蜜畫面,也在親友群間瘋傳,喜訊讓眾人開心不已。

 
 
據悉哈孝遠透露,原本想在9月9日登記結婚,但發現是鬼門關,才改到10日,哈孝遠表示因為自己年紀到了,而且跟女友很穩定,很早就想要登記結婚,至於婚禮要籌備一陣子,預計明年完成人生大事,到時候會提前通知大家,謝謝大家給予祝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孝遠#結婚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78

0.1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