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剩不到一週 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接受NHK專訪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10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10 15:30

距離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正式引退的9月16日剩下不到一個禮拜時間,她接受NHK的專訪,談到自己的心情還是很迷惘,但一樣感謝歌迷們帶給她的力量,選擇引退前一日在家鄉沖繩告別舞台,講到25年來的努力,讓安室忍不住哭了。

圖/翻攝自namie_amur00fficial Instagram

 
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:「究竟該用什麼樣的心情面對?老實說自己其實也不是很知道,時間過得真的很快,一下就25年了。」

剩下不到一個禮拜時間,9月16日安室奈美惠就要正式退休,在NHK的專訪中,談到最多的還是歌迷帶給她的力量。

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:「我總是從歌迷身上獲得許多活力,該如何不辜負這種心意?每一次都很煩惱,怎樣才能完整地告訴大家謝謝的心意。」

 
因此在最後的25週年巡迴告別演唱會上,就以I Love Fan為主題。

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:「要大大的、用力的告訴大家,真的就是我最原始、最純粹的心情。」

沖繩是當時14歲的安室充滿夢想的出發點,25年後自然是充滿笑容的謝幕終點。

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:「用歌聲、笑容來結束的地點,我希望能夠是在沖繩。」

引退前一夜的最後舞台選擇回到家鄉,為歌唱人生劃下完美句點,看起來總是堅強的安室也忍不住落下眼淚。

日本女歌手安室奈美惠:「這25年時光成為我無比寶貴的回憶,我希望最後也能以笑容來結束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安室奈美惠#引退#專訪#演唱會#沖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682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