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蒙面賊」闖美髮店 撬門窗竊24萬元員工薪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8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8 12:57

新北市有美髮店遭竊,員工薪水一夕全沒了!三重這間美髮廳昨天凌晨4點多,嫌犯竊開鐵門窗,爬進店內偷走24萬元,老闆上班發現包包內現金不翼而飛,調了監視器發現遭人闖空門,不過嫌犯相當小心,不僅長相全部遮住,還戴手套穿厚襪,這下有畫面想抓賊也很難,只能靠警方追蹤他的逃逸方向。

圖/TVBS

 
房間裡黑漆漆,窗戶突然從外打開,一名男子躡手躡腳爬進來,還擔心自己摔倒,雙腳踩住冰箱,接著動作非常熟練,手裡拿著手電筒四處翻找,東張西望看看有沒有值錢物品,小房間看完還走到美髮店內,最後偷了現金再從窗戶爬出去。

記者葉怡君:「嫌犯看準防火巷內,不太會有人經過,也沒有監視器,因此先撬開了門鎖,發現行不通,接著就破壞窗戶入內行竊。」

圖/TVBS

凌晨4點多,嫌犯從公寓後方的防火巷進入,因為裝監視器的住家不多,甚至自己就很小心,走在路上都在帽子面罩,幾乎無法認出,在犯案現場內,還戴手套、穿襪子,只用自己的手電筒照明。
 

整間屋內難以採證到他的指紋,只能擴大尋找周邊監視器。當時他鎖定防火巷後,撬開鐵門窗,接著偷走被害人包包內的現金,裡面有貨款跟薪資,急得發現後就立刻報警,但特徵全被遮住,較難追蹤。

永福派出所副所長鄭人綜:「被害人有提到,她那個金額有的部分是貨款,有的是薪水部分,所以她非常著急。」

圖/TVBS

嫌犯狡猾,知道長相跟指紋都能輕易被查出,因此犯案前就刻意遮蔽,警方從周邊路口監視器著手,鎖定男子身分,只不過最無奈的還是受害店家,一夜之間損失20多萬元,這下員工上個月的薪水,恐怕也發不出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竊#竊盜#美髮店#蒙面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679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