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孝子拿老虎鉗打昏7旬母 村長鞭刑逼下跪懺悔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2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22:57
村長鞭刑不孝子,村民拍手叫好。圖/翻攝自 秒拍
村長鞭刑不孝子,村民拍手叫好。圖/翻攝自 秒拍

雲南昭通市三合村有位不孝兒酗酒成性,常常毆打79歲老母親,村長起初口頭教育,沒想到這名不孝兒變本加厲,還用老虎鉗把母親打到眼腫昏厥,讓村長氣的鞭打教訓,要逆子跪在母親面前懺悔。

不孝子因住房問題,常常酒後毆打母親。圖/翻攝自 秒拍

 
村長王加強表示,這名施暴男子多年外出工作,2年前回家鄉發現18坪的老家整修後沒有他的房間,於是氣得買醉消愁,再毆打老母親出氣,自此男子經常酒後虐打母親。
 
今年7月,村長把男子抓到村裡的治安室口頭開導,要他磕頭向老母親道歉,只是過沒幾天,男子又繼續對母親施暴,於是村長報警抓人,只是男子關沒幾小時就放被放出來,且之後報警警察也不受理,更假裝不知道有這件事。

村長曾口頭教育男子,但過沒幾天又繼續對母親施暴。圖/翻攝自 秒拍

王加強氣憤表示,男子常跟老母親要錢買菸酒,甚至還曾用老虎鉗打昏老母親,打到兩眼都腫起來,10多天傷勢還沒恢復,又繼續虐打「多次教育苦勸也不聽,我沒有辦法啊,只好用鞭條來教訓他!」。
 

警察不願受理案件,村長只好鞭刑男子伸張正義。圖/翻攝自 秒拍

上個月26日,村長用木條狠狠鞭打不孝兒,並要他跪在老母親面前懺悔,不少村民早已看不下去這逆子的惡行,紛紛歡呼「王主任打得好!繼續打!」另外,男子表妹也爆料,男子因為沒有住到房子很氣,曾把與母親同住的親哥哥打傷送醫,再趕出去外面流浪,至今仍不敢回家,當時母親嚇到跑去親戚家避難。

完整影片點這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孝子#鞭刑#老虎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930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