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火打劫!婦摘龍眼摔傷 男趁亂偷醫藥費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5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5 16:18

花蓮1名婦人日前為了摘龍眼從樹上摔下來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要將他送醫,沒想到這時有名男子出現,看起來好像很熱心,還跟著進到家裏面,其實他是趁亂行竊,偷走婦人身上1千多塊現金後就騎著車離開,讓家屬相當生氣,男子連醫藥費都不放過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停在門口,旁邊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跟著救護人員走進家裡,路人這麼熱心幫忙,其實根本不懷好意,等到婦人被抬上擔架,這名男子再度伸手,他趁亂偷走了婦人身上的現金。

婦人女兒:「那時候他在旁邊,還沒有靠近他,是他上了擔架之後他才去拿。」

花蓮這名57歲的婦人3日早上10點多,為了要摘龍眼不小心從樹上摔了下來,家屬立刻通報救護車,原本就在附近圍繞的男子突然也停下車,佯裝幫忙,甚至還進到家裡,其實是趁火打劫。

 
圖/TVBS

婦人女兒:「我媽是說那時候救護人員跟他講錢快掉了喔,然後他就感覺有人摸她口袋,我媽還沒上救護車的時候他人就跑了。」

男子偷偷摸摸的就拿走1千多塊現金,當下都沒有人發現,直到婦人到了醫院,想付醫藥費,才發現口袋裡的現金不翼而飛。

婦人老公:「應該是40、50歲啦,應該是住在附近,聽說是住附近,這附近也有人被拿過啊。」

圖/TVBS

村裡的人說,男子有幾次出現在村裡,都會偷偷跑進別人家趁機偷東西,疑似是慣竊,讓家屬相當生氣,就連醫藥費也不放過,現在要把這名趁火打劫的男子給揪出來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醫藥費#老婦#龍眼#摔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847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