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大DJ9月都來台了 連2週末炸翻台北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4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4 21:37

台灣已經成為國際電音派對的重要場地,許多國際型電音派對紛紛進駐台灣插旗,上次自從柯文哲市長大力推薦,台灣的電音市場似乎已經慢慢走向國際,像是台北大佳河濱公園,連2個禮拜週末都有大型電音派對進駐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蟬聯2016及2017年百大DJ王位的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,即將在9月中要來到台灣了。

第2年在台灣舉辦的英國經典派對品牌「Creamfields」,卡司再度升級,更首度邀請到世界百大DJ第18名,曲風暗黑的荷蘭混音DJ「R3hab」率先到台灣的夜店,為音樂派對暖身。

國際音樂派對在台灣已經從小眾變大眾,參與派對人數每年都在增加,台灣已經成為國際音樂盛事的重要場地,9月連2個禮拜就有2場大型音樂盛會在台北舉辦,許多電音派對紛紛進駐台灣插旗,讓許多原本沒有特別愛聽電音的人,也漸漸感受到EDM的魅力。

 
電音迷TOBY:「最近台灣大趴滿流行的,那其實去過滿多國內外大趴,所以現在EDM(電音)是大家主流。」

大型電音派對都會舉辦在戶外大空間,跳脫大家對音樂祭的刻板印象,其實要進去到裡面必須檢查隨身物件,安檢相當嚴格,相較於一般演唱會,通常去音樂派對的人,跟追星的族群不一樣,年齡也更廣。

電音迷TOBY:「最喜歡的最近當然是Martin Garrix,他的歌其實滿好聽的,也很舒壓,然後歌詞也寫得很好。」

就連擁有 19億次點閱的神曲DJ製作人Alan Walker也要在9月來台,台灣從迷你版的Road to Ultra,升級成為Ultra Taiwan,可見國際電音市場對台灣重視,也證明了台灣人跟上世界音樂潮流的素質也漸漸提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際#電音#派對#柯文哲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3190

0.4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