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文蔚唱16首組曲串燒情歌! 奪華歌榜3大獎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花振森|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9/02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9/02 14:28

歌手莫文蔚12月即將4度攻蛋,9月1日開賣成績亮眼,讓她開心直呼要和粉絲一起在小巨蛋吃湯圓,最近雖然忙著巡迴演唱會,但也抽空快閃北京出席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,不只奪下華歌榜3大獎,一連演唱了16首經典情歌串燒,帶觀眾走進時光隧道。

圖/TVBS

 
穿著紫紅色亮片禮服,登上北京2018華人歌曲音樂盛典,莫文蔚一連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帶觀眾走進時光隧道。

圖/TVBS

將她出道25年以來,最廣為人知的16首歌,編排成了一個將近11分鐘的組曲串燒,取名「25歲的中場情歌」,華歌榜時隔6年重新啟動,莫文蔚一舉奪下,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,年度全能女藝人和年度金曲3大獎。

最近正忙著「絕色」巡演,閃現北京讓粉絲驚喜,而她也將在12月4度攻蛋,創下香港女歌手,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次數最多的紀錄。
 

圖/TVBS

莫文蔚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,門票1日開賣成績亮眼,售票網站上剩不到300張可購買,主辦單位表示,有些搶票帳號沒有付款成功,之後還會陸續釋出剩餘門票,由於演唱會當天巧碰冬至,而莫文蔚也和粉絲相約,要在小巨蛋一起吃湯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歌手#莫文蔚#小巨蛋#粉絲#湯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002

0.2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