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標檢局收賄放水 2官員1業者收押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標檢局爆出集體收賄案,檢調破天荒搜索進入標檢局搜索,大規模約談涉嫌收賄的檢測人員和14家行賄廠商,總共20多人。檢調說,標檢局人員涉嫌向廠商收錢,把不合格的檢驗報告,改成合格紀錄,讓廠商能夠得標,像是打火兄弟穿的消防衣和核能廠人員穿的防護衣,全都在被放水竄改的名單裡。讓檢方大罵,涉案人員為了錢,草菅人命,最後把2名官員,跟一名業者收押禁見。

女子用白毛巾蓋著頭,快步坐上計程車離去,她是涉嫌行賄標檢局,讓不合格的消防人員防火服,能放水過關的廠商負責人。

何姓女子以10萬元交保,標檢局陳姓檢測員一樣被約談,但他不遮不掩,直接上車離開,時間回到7日深夜,台北地檢署大動作約談涉嫌收賄的標檢局人員,和涉案14家廠商,總共20多人。記者:「為什麼要放水?這樣對那些警消人員非常不安全!你自己良心何在?」標檢局人員:「…。」

鎂光燈閃個不停,標檢局爆出集體收賄案,檢測員向廠商拿錢後,把不合格檢測報告,改成合格紀錄,包括核能人員防護衣和消防人員防火服等多項採購案,讓辦案人員大罵草菅人命!

消防人員全副武裝衝進模擬現場,才10秒鐘就熱到受不了,衝出火場,事後一看,防火衣被燒破一個大洞,消防帽甚至起泡,前年在台北舉行的消防演練,讓外界質疑消防護具品質有問題。

消防署副署長李明峰(2008.5.23):「它2秒鐘之內火就要熄滅,不能燒過那個長度,長度不能超過1.02公分。」記者:「如果現場有火警的話怎麼辦?」李明峰:「…。」

現在爆出標檢局收賄放水案,相關人員的性命安全,到底被放在哪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官商勾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586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