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
  • 搜尋:

    官商勾結 結果共211筆

  • 「疫苗不能低於7百元」 廖偉翔揭3流出音檔控高端黑幕

  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昨(30)日踢爆高端疑似官商勾結、刻意哄抬價格,並公布三份高端內部董事會及審計會流出的錄音檔,關鍵對話內容包含「政府如果講說700塊錢,我們就期待總經理去跟政府協商,不能低於這個數字,其他的全部拿到董事會分掉」、「萬一真的是不太有效是不是要把抗原量增加」等,他質疑政府機關簽核者是誰、881元有沒有議價?認為檢方應該主動偵辦圖利之嫌。
    2023/12/31 10:35
  • 控三立炒地皮!黃國昌爆他官商勾結 鄭辦駁:先射箭再畫靶

    2024大選倒數17天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今(27日)舉行記者會,直指三立集團旗下相關企業原名為蘇麗投資的公司,在2018年成立三立影城股份有限公司,並在同年於鄭文燦主政的桃園市楊梅區進行土地開發獲取高額利益。對此,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辦公室澄清,黃國昌先生總是「先射箭再畫靶」,政府的審查立場是合法就開綠燈、不合法就開紅燈,這是依法行政的基本道理,不因為申請人具有媒體身分而有所差別。
    2023/12/27 16:51
  • 好油翻車 侯友宜:重點政府蛋怎麼進口的?

    農業粉專「Lin bay好油」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,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,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,涉及到網路言論,任何人需要接受司法調查,而調查過程中,勿枉勿縱,有違法就辦,不過他要再度呼籲民進黨,「最重要的問題是,你的蛋怎麼進口的?」質問政府到底有沒有官商勾結內幕?強調人民食安是我們最關心的, 應該把這些事情釐清,還給人民一個公道。
    2023/10/03 11:29
  • 肖戰也逃稅?疑勾結黃牛猛賺44億 1異常遭控「掏錢壓醜聞」

    大陸男星肖戰從男團「X玖少年團」出道,2019年與男星王一博合演《陳情令》迅速竄紅,獲得大小獎項的提名,今(2022)年所主演的《玉骨遙》、《夢中的那片海》也皆廣獲好評,更憑前者主角「時影」一舉登上網民心中的最佳男主角,事業蒸蒸日上。怎料,近期卻遭人實名舉報,犯下最忌諱的逃漏稅,更曝光肖戰2019年到至今的總收入,竟高達近10億人民幣(約44億台幣)。
    2023/09/27 15:15
  •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: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

    前立委黃國昌今(20日)在臉書發文指控,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,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,他接獲檢舉,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「先知」般的「神準」大肆收購「特農」地、鄭文燦市府隨即「解編」,暴利超過十億。對此,鄭文燦回應,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,在缺乏真實的證據,就直接抹黑、影射他人的操守,再嗆說你不敢告,如果對方提告,他就說是濫訴,如果對方不提告,又被他的說是心虛,這種包牌式的指控,實在是邏輯錯亂。
    2023/09/20 14:43
  • 談基泰建設爭議 郭台銘有感而發: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

    基泰建設位於大直的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鄰損,旁邊的大樓甚至下陷一層樓,經過一連串爭議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12)日被問到,是不是不能讓財團綁架政府、讓建商球員兼裁判?郭台銘回應,99%建商或商人都是合法經商的,但有少部分因為法規問題所以才出現官商勾結,建商「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」。
    2023/09/12 20:21
  • 基泰出包非首次! 綠民代控北市官商勾結

    基泰建設在大直的建案出包,也讓其他黑歷史紛紛被起底!像是2014年,基泰建設位在吳興街的建案,被周遭鄰居指控,因為工地施工,導致他們住家傾斜,鋼筋裸露,另外立委高嘉瑜也說,2015年,他也接獲陳情,指控基泰建設為爭取蓋更高樓層,指使黑衣人拆民眾合法圍籬,強行佔地!
    2023/09/08 13:45
  • 大直民宅塌!高嘉瑜揭基泰「官商勾結內幕」 曝曾找黑衣人強拆圍籬

   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昨(7)日出現多棟民宅傾斜、龜裂,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,直接變成地下室,而整起事件的罪魁禍首指向新建案「基泰大直」,疑似因為工地未灌水,才釀成這起一連6棟民宅倒塌的意外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怒指「基泰建設劣跡斑斑,到底誰在包庇?北市府必須給民眾交代!」
    2023/09/08 08:59
  • 當選就查蔡英文疫苗採購 侯友宜:交給我成立特偵組

  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(31)日宣布醫療政策記者會,公布「醫療五箭」,對於疫苗採購,侯友宜宣示未來將透明化,且這段時間人民對於蔡政府疫苗採購有所詬病,如果有官商勾結的,嚴重的他就會成立特偵組查一查,「交給我」。
    2023/08/31 10:45
  • 快訊/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 謝龍介:2024我不缺席

    國民黨籍台南市前市議員謝龍介,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些微之差敗給台南市長黃偉哲,其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,先前他被黨中央勸進遠征台北市士林、大同區立委,也引發熱議。今(15)日下午謝龍介則在臉書宣布,將全力爭取2024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並強調會全力追查綠營官商勾結的貪腐案。
    2023/05/15 17:47
  • 土耳其周日大選 2月強震爆官商勾結 重創艾爾段選情

    土耳其總統大選本周日登場,現任總統艾爾段擁有20年執政優勢,但民調卻始終落後對手「基里達歐魯」。其中一大原因,就是今年二月初的7.8強震,這場地震造成將近六萬人死亡,而且爆出建商與政府勾結、建築偷工減料的醜聞。許多災民現在連基本溫飽都成問題,決定用選票「下架」艾爾段。
    2023/05/13 18:17
  • 官商勾結?黑吃黑? 藍營籲追查88槍幕後光電利益

    震驚全國的台南88槍槍擊案,主嫌與槍手在大陸落網被押解回台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,希望盡速還原真相,把相關人繩之以法,藍營議員則是要求儘速查出光電利益內幕,到底牽扯多少官商勾結?或是黑吃黑?
    2023/02/25 18:53
  • 越南政壇大地震 國家主席阮春福宣布請辭

    越南政壇大震盪,因為疫情期間涉及官商勾結,兩位副總理辭職,兩名部長以及多位官員面臨刑事訴訟,國家主席阮春福也辭去職務。
    2023/01/18 11:51
  • 轟蔡政府「上樑不正下樑歪」 郭正亮嘆1現狀:政治沉淪根源

    「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」,近日被推至風口浪尖的「台南議長賄選案」以及「新竹大秘寶」,都同樣牽扯到了所謂官商勾結的現實層面,前立委郭正亮坦言兩件事情蔡政府絕對是責無旁貸,更認為台灣的光電以及前瞻,就是當今政治沉淪的根源。
    2023/01/07 18:37
  • 官商勾結哄抬快篩售價 越南企業賺10億國難財

    新冠肆虐全球期間,各國為確保民眾健康狀態,讓快篩試劑需求爆增,除了透過進口、許多國家也自主生產,因應國內龐大需求。《越通社》報導,越南公安部30日逮捕、現任副總理特助阮文鄭(Nguyen Van Trinh),涉嫌濫權協助特定廠商,違法取得快篩銷售流通登記,讓這驚人的官商勾結醜聞再受關注,涉及弊案的越亞公司(Viet A)坦承,藉由疫情期間哄抬快篩售價,甚至還發出352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億7671萬元)的獎金。
    2022/12/01 11:27
  • 槍手連轟88槍 謝龍介控:官商勾結、利益喬不攏

    台南學甲一名槍手,今(10)日凌晨3點到某科技公司連開58槍,後又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,連開30槍,而被掃射的科技公司也被踢爆,疑似是民進黨執委郭再欽所經營,幾年前郭再欽才牽扯爐渣風波,加上槍擊於選前敏感時機,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就痛批,民進黨黑道治國,並質疑,郭再欽與謝財旺與人的龐大利益喬不攏,才會有槍手鋌而走險。
    2022/11/10 17:41
  • 選前最後交鋒!謝龍介議場播音檔控賄 黃偉哲:非事實

    國民黨市長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,議員任內最後一次市政質詢,與黃偉哲市長交鋒,謝龍介這次再打靈骨塔索賄爭議,指控黃偉哲官商勾結,還在議場內播放兩段錄音檔,要求黃偉哲如果說謊就退選,黃偉哲則回應,這些都不是事實,和真相有距離。
    2022/09/20 18:14
  • 官商勾結!用勞動基金炒股 前勞動部官員游迺文重判9年

    勞動部勞動基金運用局內投資組前組長游迺文,遭控與時任寶佳集團執行長唐楚烈等人,涉嫌操控勞動基金,炒作遠東百貨持股。台北地檢署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等罪嫌游迺文等人,12人皆否認罪嫌。今日一審宣判,游迺文涉嫌間接操縱股價罪判刑9年、褫奪公權5年,唐楚烈判刑8年,其餘寶佳公司高層、代操投信人員最重判刑8年,全案可上訴。
    2022/08/19 11:02
  • 官商勾結?外媒分析柬埔寨淪「詐騙天堂」背後原因

    近日許多台人受到高薪誘惑,被誘騙到柬埔寨打工的事件頻傳,他們遭到囚禁虐待,甚至還可能被強迫販售器官。這起事件過去也多次遭到外媒關注,分析柬埔寨淪為詐騙天堂的原因。
    2022/08/17 11:14
  • SOGO經營權之爭!李恆隆再秀「不可閱卷宗」痛批舞弊

    SOGO經營權之爭,多方纏鬥至今已將近20年,前年更爆出跨黨派立委收賄案。其中之一的關鍵角色,就是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,昨(16)日他才為了收賄案件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今(17)日下午大動作舉行記者會,秀出當年SOGO案相關的簽呈與內幕資料,李直言這所謂的 「不可閱卷宗」,隱藏台灣商業史上最大的官商勾結舞弊案。
    2022/02/17 18:10
  • 越南官商勾結趁疫打劫!快篩試劑價格哄抬21倍

    越南「趁疫打劫」醜聞再添一樁,胡志明市一家公司與衛生官員勾結,拉抬COVID-19快篩試劑組價格,進價2.2萬越南盾轉手就哄抬約21倍,以47萬越南盾賣出,大發黑心財。
    2022/02/02 17:58
  • 台中捷運藍線正英站爭議 交部:審查中不便回應

   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引起不同看法的爭議。交通部今天表示,中捷藍線綜合規劃案正審查中,不便回應相關問題。
    2022/01/13 12:31
  • 中捷藍線增設正英站 林佳龍:可能涉官商勾結

   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引發外界討論,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,正英站附近就有超過50筆顏家的土地,且路線變更,「可能涉及到官商勾結、權錢交易」,呼籲司法單位積極調查。
    2022/01/05 18:04
  • 旅館變豪宅! 工務局涉弊 檢調約談13人

    新店碧潭景觀豪宅爆出官商勾結弊案,讓原本不能分拆買賣的旅館建物,變成分拆出售的住宅,檢調22日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府工務局、建設公司,約談13人到案說明,訊後建設公司董事長以300萬交保。全案會爆發,因為有住戶發現建案可能違法,擔心房子遭拆除,控告建商詐欺。
    2021/12/23 13:22
  • 旅館當豪宅賣? 建商爆官商勾結目前2交保

    新北市新店區某水岸景觀豪宅,遭爆官商勾結弊端,違規把旅館當豪宅來賣,檢調大動作搜索建商,共約談15人到案,工務局回應其中兩人是臨時雇員,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,建商也回應旗下建案都依規定申請,會全力配合調查,目前有兩名建設公司負責人交保,一名證人請回,其他人仍在開庭中。
    2021/12/22 23:4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