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歲女童多處瘀傷 家長控師體罰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一名媽媽,指控托兒所老師不當體罰小孩。家屬先在5女童的腰部,發現2個明顯的指印,隔了3個月,又在女童胸部看到手指捏出的瘀青痕跡,家屬說,之前已經告誡老師,對方也承諾會改進,沒想到同樣情況一再發生,女童說,老師還不准她告訴媽媽。

李姓女老師:「好,對不起。」

李姓女老師聲淚俱下,當面向女童家屬道歉。李姓女老師:「情緒太激動,我的手太多力氣,太大力,拉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小朋友(皮膚)比較嫩。」

女老師說,她沒有打小孩,或許是拉扯中不小心捏到肉,但她所謂的輕輕拉一下,卻在女童腰部,留下2個清楚的指印。家屬說,照片拍攝日期是4月8日,老師當時承認管教有問題會改進,但是7月7日,家屬又在女童身上發現瘀青痕跡,位置換成胸部。

記者:「捏這裡喔?」5歲女童:「對。」記者:「捏這裡有沒有痛痛?」5歲女童:「(點頭)。」記者:「老師在學校怎麼跟妳說?」5歲女童:「說不行跟媽媽講,要偷偷地講。」

家屬氣憤地表示,女童原本個性活潑,但是被捏了之後,現在害怕見到女老師,只敢躲起大人背後,家屬不滿,女老師說話不算話,托兒所也沒有誠意處理,只好找議員投訴。托兒所最後出面道歉,送上芭比娃娃和紅包,表示女老師情緒管理不當,已經請她休息一陣子,之後可能考慮開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51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