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童星熱!經紀公司推培訓班 暑假搶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8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小彬爆紅,也掀起了童星熱!現在不少電影、戲劇、廣告公司,都急著找童星,許多家長也開始想培養小朋友,成為小明星;看準這塊市場,國內知名的經紀公司趁暑假,推出童星培訓課程,2天1夜的活動,學費要價4千5以上,報名學生40位,經紀公司18萬進帳。另一名電視製作人沈玉琳領軍的表演補習班,也打算培訓童星,2個月課程學費4萬元,抓住父母親想讓小孩當明星的心態,童星培訓成了演藝圈的新商機。

號稱路嘉欣明星臉,跳起舞來動感十足,長的有點像陳子強,也是個小小舞蹈高手,鏡頭前大方秀自己,夢想成為童星。

看準這塊市場,經紀公司趁暑假推出童星夏令營,2天1夜,課程原價5千8,特價4千5,第一梯次就吸引40個小朋友報名,18萬元立刻入袋,8月初還確定有4梯次,收入估計超過50萬,除了學唱歌跳舞,還可以拍1分鐘試鏡帶,爭取曝光機會。

學員:「很謝謝媽媽,就是為了我的夢想,讓我來台北上課。」

家長:「(學費)是高了一點,但是就是說這個地點跟師資,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。」

11歲,小小聲樂家,歌聲媲美小胖林育羣,越來越多家長培養小孩當童星,另一個電視製作人沈玉琳領軍的表演補習班,也打算要開課培訓,老師請來本土天王吳宗憲打頭陣,本土藝人NONO、小鐘、王彩樺,通通成老師,課程設定2個月,32堂,1堂2小時,學費估計要價4萬元以上。

電視製作人沈玉琳:「(藝人)去學說如何善待小孩,或者是如何對小孩的互動模式。」

小朋友夢想成為明星,爸爸媽媽砸大錢栽培,不但成為演藝圈新商機,也讓演藝人員的表演專長,多了一個賺外快的方式。

◎翻攝自網頁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33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