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足賽/「世足最帥大叔」 球迷願奪勝裸奔

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7/07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7/07 16:51

阿根廷教練馬拉度納,曾經放話「只要阿根廷奪冠,就會公開裸奔」,如今這個承諾無法兌現,許多女球迷倒是期待,看到另外一個總教頭裸奔,那就是明天凌晨,即將領軍出戰的德國型男教練勒夫;儘管他先前被拍到吃鼻屎,露出醜態,還是被封為「世足場外最帥的大叔」;另外巴拉圭女球迷宣告,雖然巴拉圭被淘汰,她還是決定裸奔,慰勞球員,如果西班牙勝,她會再脫一次。

歷時快1個月的世足賽,即將邁入最後階段,阿根廷無緣看到馬拉度納奪冠裸奔,倒是很多球迷期待,看到德國隊的這個人上場裸奔。

那就是率領德國隊踢走阿根廷的德國型男教練勒夫,勒夫雖然已經是中年大叔,但是身材保持的相當不錯,英俊的臉龐,迷倒不少女球迷,有網友封他是「世足場邊最帥的大叔」。

不料日前被媒體捕捉到,他居然當眾挖鼻孔,而且接下來這個動作,更讓人傻眼,他居然把鼻屎塞進嘴巴;儘管型男教練醜態畢露,女球迷還是認為勒夫的帥氣不減,希望德國如果打敗西班牙,勒夫能夠來一場裸奔表演。

倒是這位巴拉圭女球迷拉瑞莎,自己超想裸奔,巴拉圭雖然被淘汰,不過她說為了慰勞巴拉圭球員的辛勞,她還是決定要裸奔慶祝。

她在臉書上宣布要裸奔的消息,又引來網友熱烈回應,不吝惜展露身材的拉瑞莎,今天又加碼賭注,如果西班牙奪冠,她也會脫。

一連串的「裸奔」宣示,和把手機夾在雙峰間加油的驚人之舉,這名巴拉圭球迷一夕爆紅,她大方承認自己就是想紅,將來還要參加世界小姐選美。

◎翻攝:拉瑞莎faceboo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8

0.1084

0.3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