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上樂園2幼童遭猥褻 柯文哲要求重新議約

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5:35
圖/TVBS
圖/TVBS

洛德城堡親子水上樂園日前發生2名幼童遭男子猥褻得逞,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樂園人力配置不足,且市府未要求廠商增設監視器才發生憾事。市長柯文哲今天說,會要求重新議約。

台北市議會下午召開市政總質詢,柯文哲及相關首長列席,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表示,位在公館的洛德城堡親子水上樂園日前發生2名幼童遭男子猥褻案,樂園是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委託業者整建營運移轉案。

 

簡舒培詢問柯文哲是否知道這起社會案件,柯文哲一開始回應不知道,並指出,沒有辦法保證台北市不會發生這類型犯罪,但因台北市區廣設監視器原因,讓犯罪成本很高,且警方緝拿犯嫌是以鐘頭計算。

簡舒培說,資料顯示,洛德城堡基地面積約3318坪,但實際配置人力僅17人,發生幼童遭猥褻案後,業者在漂漂河增設1名人力,人力仍明顯不足,此外,市府過去和業者簽訂的合約未要求業者需增設監視器和人力,合約在今年9月到期,市府已跟業者重新簽約,要求新合約內應加入增設監視器和人力等規範,防範類似事件再發生。

柯文哲表示,若要增加樂園相關設備必須重新議約,且「台北市沒那麼不安全,台北治安在全世界還是很好」,不要為單一事件就增加人力,但該改善還是會改善,應該要以智慧化方式解決,像在死角增設監視器等作法。柯文哲最後要求北水處需跟業者重新議約。
 

洛德城堡水上樂園日前發生一名潘姓男子涉嫌趁家長不注意時,把在泳池遊玩的幼童拖拉至漂漂河內的裝置山洞強制猥褻,2名幼童受害。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認為潘男嫌疑重大,有再犯之虞,29日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文哲#水上樂園#猥褻#幼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05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