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遭爆 前縣議員吳寶玉持湯潑詹江村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5:10

桃園市議會在29日質詢後的晚餐,竟然爆發議員潑湯糾紛。前民進黨議員吳寶玉,疑似因為國民黨市議員詹江村公然在臉書開直播和一名控訴民眾,意外爆料他可能有收錢牽線和市長鄭文燦見面,沒想到就在29日碰面當下起爭執上演全武行。

圖/TVBS

 
桃園市議會地下室餐廳,從議員、議長到市長鄭文燦都在現場卻一團亂,碗筷還被揮到地上 。

吳寶玉vs.詹江村:「直播,直播啊!直播啊!你不是最喜歡直播嗎?你不最喜歡直播嗎?」

原來前民進黨議員吳寶玉直接拿熱湯,往國民黨的詹江村頭上淋下去,只見詹江村滿身湯漬連皮帶都掉了,因為吳寶玉不止灑一次,第二次、第三次要潑下去時,詹江村火大起身反擊,往吳寶玉揮一拳。

 
圖/TVBS

民進黨前議員吳寶玉:「頭就用到椅子還是角,(我)就倒就下去,我就站起來,他還不停手,他還用椅子要砸我,是很多局長把他拉開。」

而衝突起因疑似就是吳寶玉嗆的直播影片,認為詹江村帶著陳情者破壞她的名譽。

詹江村直播影片:「確實有跟鄭文燦見過3次面,這個是由民進黨前議員安排的,而且有價金,有給錢,是吳寶玉跟我介紹,啊..你把名字講出來我都不好意思,但沒關係啦,講了就講了啦!」

圖/TVBS

陳情卻意外扯上吳寶玉,為了民眾和財政局長歐美鐶的金錢糾紛,疑似收錢安排跟市長會面,對此詹江村也質詢市長鄭文燦,當面否認爭議會面,卻沒料到餐廳上,吳寶玉和詹江村上演全武行,好家在當時湯溫度不高,但詹江村被當眾被灑湯嗆聲,將向吳寶玉提出公然侮辱告訴。

直播惹糾紛,吳寶玉也親自澄清說絕無收錢,會對每個污辱他的留言者提告。
 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潑湯#爆料#收錢#議員#陳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760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