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塑膠工廠大火全面燃燒 隔壁住戶急哭喊:快救!

記者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30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30 17:28

今天凌晨1點52分,高雄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間塑膠工廠,突然起火燃燒。由於現場濃煙幾乎遮蔽視線,消防人員一開始還找不到路,隔壁住戶更誤以為火勢延燒到他家,哭著請消防隊救救他的家人。雖然幸好是虛驚一場,不過這時工廠負責人卻趕到現場說,後方還擺放了甲苯和油料,讓情況一度很緊張。

圖/TVBS

 
四周幾乎被濃煙遮蔽叫人難以看得清,唯一就是這一抹紅特別顯眼,火舌張牙舞爪,惡臭迎面襲來,難以忍受,因為起火地點是一間塑膠工廠,燒的都是相關原料和產品,而也因為煙霧瀰漫,根本不知道燃燒位置在哪兒,有附近住戶以為燒到自家一度驚慌失措。

附近住戶vs.消防人員:「救人啊,裡面有3個人啊,3個小孩?2個大人1個小孩,快點啊,裡面有人啊?有啊有啊,3個,看不到啊!」

幸好虛驚一場人都平安,但反而火警現場現在是消防人員害怕了。

 
圖/TVBS

工廠負責人vs.消防人員:「進去有大桶的,還有甲苯和油料都在後面,裡面還有甲苯?有啊,我們這個做印刷的,後面有甲苯,這間油漆廠嗎?不是,我們做塑膠的,塑膠什麼?塑膠袋。」

糟糕後方還有甲苯,萬一燒起來可絕對不得了,只是就在緊張時刻偏偏現場水源不足,連忙想辦法從排水溝裡抽水。

消防人員:「先拿一條繩子來綁,等一下,調整角度,好,試試看,有了有了有了。」

圖/TVBS

幸好連日大雨,水溝內水源充足,用這個擋著先,但儘管加派許多人力,卻因為易燃物太多延燒太快,加上火場溫度太高,消防人員難以攻入,一直到清晨5點多火勢才完全熄滅,但幸好沒燒著甲苯,也沒有人員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塑膠#工廠#大火#甲苯#燃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834

0.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