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制機艦繞台 前美上將:模擬攻擊遼寧艦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鄭勝為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23:17

因應大陸軍事威脅,前美國海軍上將布萊爾向國軍提出建言,未來不必攔截每一次的軍機、戰艦繞台,反而應該「模擬攻擊遼寧艦」,證明遼寧艦在戰爭時的脆弱!

圖/TVBS

 
大陸軍機戰艦頻頻繞台,逼得我方隨時待命警戒,前美國海軍上將布來爾投書建議,我們不必再隨雞起舞!

前美國海軍上將Dennis Blair:「對中國來說試圖用武力奪回,他們認為屬於他們的領土是極具風險的。」

布萊爾認為,目前台灣跟日本都會伴飛或監視共軍機艦,不過這個模式,反而讓解放軍熟悉台日的反應,而且也會排擠台日的軍事支出,以致影響到戰時武器採購訓練,與其如此,他建議台灣軍方利用遼寧號繞島巡航時,進行「模擬攻擊」,不但提升戰備能力,也證明遼寧艦在戰爭時的脆弱!

 
圖/TVBS

而且台灣未來15到20年的空中主力,正在進行升級的F-16V開始試飛,從曝光的畫面中透露不少端倪,從黃色的零件看得出來垂直、水平尾翼,還有發動機都更新過,增加主動相位陣列雷達,全面提升偵測距離、戰場偵知以及自我防護能力,就連起落架,都改用F-16C/D型的裝備。

軍情與航空主編施孝瑋:「整架飛機的武器酬載可能增加,這個時候我們的Lightweight Gear,輕機身的起落架,相對來說會造成飛機結構的耗損比較快,應該是把它一併換掉,換成更新的起落架。

圖/TVBS

攻擊、搜索能力都升級,而且使用新的匿蹤塗料,只是未來要看到F-16的彩繪機,機會就少了很多。

軍情與航空主編施孝瑋:「以匿蹤塗料來說,顏色的色系非常非常有限,可能會變成低明視度的彩繪,全彩的彩繪機機會相對來說就小了。」

共軍持續對台灣施壓,我們也做好應戰準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兩岸#軍事#遼寧艦#戰艦#施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1052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