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asper「書包比人大」上學去 應采兒一番話引淚崩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8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8 15:38
圖/翻攝自應采兒IG
圖/翻攝自應采兒IG

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「小小春」Jasper上實境秀節目,愛子軟萌的模樣和嚴厲的父親呈鮮明對比,一時間讓Jasper爆紅,圈粉無數。近日小小春即將上小學一年級,人生展開新的階段。媽咪應采兒近日在IG上貼出一張Jasper背著快比他大的書包上學去的模樣,還寫下一段話,引發為人父母的粉絲共鳴,看完差點淚崩。
 

圖/翻攝自應采兒IG

應采兒近日在IG上PO出小小春背著大大書包的照片,引用前文化部長、知名作家龍應台著作內容寫道:「孩子,我要求你讀書用功,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,而是,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,選擇有意義、有時間的工作,而不是被迫謀生。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,你就有成就感;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,不剝奪你的生活,你就有尊嚴。成就感和尊嚴,會帶給你快樂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應采兒微博

這番話讓不少為人父母者心有戚戚焉,留言表示「這是每一位父母的願望」、「實在是很好的鼓勵」、「也希望你是個快樂的媽媽」、「第一次看到書裡的這段也震撼了我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小春#Jasper#小小春#應采兒#龍應台#育兒#星二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3

0.1219

0.3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