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台獨大法」神有效 大陸盜圖賣家秒下架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7 17:46
網拍示意圖/TVBS
網拍示意圖/TVBS

網路經營者經常遇到辛苦拍好的照片,或花大錢請人繪製的商品,結果圖片被對岸盜用,造成商機受損。在論壇PTT上有人提供好方法,並舉出實際案例,一名台灣的繪師作品被對岸盜用,怎麼檢舉都沒用,結果經人指點,只花10分鐘,讓對方把全部盜用的圖都刪光光。

許多商家在面臨圖片被大陸不肖業者盜用,或甚至被製作成商品販售時,都只能被動的檢舉,是否真能成功下架,完全看該平台的經營者,大多數是從此無下文;也因為兩岸對於版權認知有差異,真要訴諸法律,曠日費時也不符合經濟效益。

 

在PTT八卦版上,有人分享如何反制被盜圖的經驗,說明某位台灣的繪師的作品被大陸廠商抓圖盜用,還製作成商品販賣,該網友直接跟賣家表示,「這圖的作者是台獨份子,你居然賣他的商品?」

結果賣家嚇到,網友再繼續進攻「你要不要多考慮一下」、「我看過作者發的台獨文章」、「到時候被貼上微博就不太好」,更提醒還有其他的商品也用到這個作者的圖片,「到時候被貼上標籤,你也不用經營了」。就在10分鐘後,該賣家把原本盜圖的商品照片刪到一張不剩。

貼文下方不少網友笑翻,大讚台獨根本是「防盜圖神器」,稱讚原PO的腦筋實在太好,「懂得利用政治情勢來創造有利優勢」、「掌櫃的,這產品有毒啊!」、「以後所有繪師LOGO都壓台獨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獨#盜圖#下架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2521

0.3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