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務太好變車震?議員臉書貼「你們爽就好」又刪文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6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6 20:03
圖/翻攝自陳光軒臉書
圖/翻攝自陳光軒臉書

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因為幫女性選民服務,結果兩人竟發展出「車震情」,事後女方提告妨害性自主,其丈夫提告妨害家庭,兩者初審皆判陳無罪,二審陳被判2個月徒刑,且須賠償40萬元。陳光軒在臉書上貼文說,抱怨同一件事情到底要講多久,還說「你們爽就好!」

2015年時,已結婚來台15年的越南阮氏女子,因自家開的店有人鬧事,請縣議員陳光軒幫忙處理,但在同年11月,兩人在苗栗縣玉清大橋上搞車震,事後阮氏用LINE質問陳光軒「對我做亂來的事情」、「你在你車子裡強姦我」,陳則回應「妳沒有拒絕」、「為何妳事後見面還想我親妳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陳光軒臉書

阮氏控告陳光軒妨害性自主,當時檢方認定不起訴;阮氏丈夫則提告妨害家庭,苗栗地方法院判陳無罪;丈夫不服,繼續上訴,二審認定阮氏與陳的確在車上發生性行為,判陳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,全案定讞。

阮氏丈夫同時也提出民事賠償請求,法官審理後,認為陳光軒身為縣議員,應該身為表率,以正當方式服務民眾,不該藉由選民服務的機會,與有夫之婦發生性行為,讓其丈夫受到屈辱與痛苦,判陳光軒應賠40萬元,不得再上訴。

 
得知自己的判決,陳光軒原本在臉書上貼出,「無聊透了,一件事情要講多久啊?一直叫人家報導同一件沒半點營養的事,都不會覺得膩喔?我是真的麻木了,你們爽就好!」但26日下午4點多重新搜尋,無論是陳光軒個人臉書,或臉書粉絲專頁,都已無此貼文,疑似被刪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光軒#縣議員#車震#阮氏#選民服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937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