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響6聲買土地談判 欠錢小弟開槍一傷一命危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廖文漢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5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5 14:08

台中市南屯區凌晨2點傳出連續槍響。一共有2人被子彈擊中,其中一人頭部被子彈貫穿命危,警方調查糾紛起因是因為債務談判,多名債權人相約欠錢的曹姓男子談判,疑似破局多人爆發扭打、其中債務人的小弟,突然舉槍連開6槍,其中一名蔡姓債權人被射中頭部,另一個受傷的是提供談判場地的店家員工,右腹中彈,目前警方帶回13名涉案人士,並將債務人曹姓男子依殺人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警車好幾台,停在路邊轉角,暗夜連續槍響驚魂,員警火速到場採證,還沒走進案發現場,門外就看到好幾滴,鮮紅色未乾血跡。

消防隊員:「年約40歲男子,主要是槍傷。」

男子躺在擔架上,帶著氧氣面罩,被送進醫院,他只是其中一名中彈傷患,另一個人情況危急,沒還脫離險境。

 
附近民眾:「這邊很多套房滿多酒店,都是陪酒的。」

台中南屯區大墩路上,槍擊案現場在2樓,招牌掛名是一間租賃公司,窗戶玻璃碎裂,是被子彈打破的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住戶比較複雜,滿多陪酒的,酒店妹這樣。」

附近民眾心驚膽戰,25日凌晨將近2點,睡到一半,就聽到好幾聲槍響。

四分局偵查隊長張國益:「現場將近有20個人,債務人他的小弟因為犯案之後,目前逃逸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說是債務糾紛,欠錢的曹姓男子30歲,因為土地買賣欠了1千多萬,被聯合討債,雙方約在租賃公司談判,20分鐘後, 有人至少開了6槍,古姓男子疑似守門,右腹中彈,另一個受傷的是債權人之一,蔡姓男子現在命危。

 
四分局偵查隊長張國益:「現場是有撿到6個彈殼。」

警方調查,曹姓債務人帶著小弟,因為談判破局,雙方先發生扭打打到走廊,小弟突然舉槍,蔡姓債權人跑不到幾步被子彈射中,而租賃公司員工也被流彈波及,警方採證,同時帶回13名涉案人士,其中最關鍵的曹姓欠錢男,供稱開槍的是小弟不是他,不過警方初判跟他脫不了關係,列為嫌犯依殺人罪、槍砲罪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槍枝#子彈#債務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708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