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妹「1年狂剷44公斤」 狠甩痘臉肥肉驚呆所有人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3:51
圖/翻攝自Wanwisa Nanongtoom臉書
圖/翻攝自Wanwisa Nanongtoom臉書

曾是被同儕嘲笑的胖妹,如今搖身一變,1年之內狂甩44公斤,異性緣也跟著增加!泰國一名18歲的高中妹婉維莎(Wanwisa Nanongtoom),人生巔峰時期曾重達98公斤,所有人都因為她的身材而笑她是大象,讓婉維莎不堪受辱,下定決心瘋狂健身減肥,1年內狂瘦44公斤,完全變一個人,讓所有人都驚呆。

圖/翻攝自Wanwisa Nanongtoom臉書

 
婉維莎表示,國高中時期因為課業壓力大,讓她整天透過吃東西發洩情緒,體重瞬間暴增至98公斤,且整臉長滿青春痘,黝黑的皮膚加上壯碩的身材,讓她在同儕之間愈來愈邊緣。變得沒自信的婉維莎,更被朋友笑說是「大象」、「胖豬」,雖然她都只是微笑帶過,但同學們的批評在她心中落下深刻傷痕,也讓她下定決心減肥。

圖/翻攝自Wanwisa Nanongtoom臉書

婉維莎開啟減肥人生,每天減少食量,一天幾乎只吃兩餐,少碰米飯、甜食等高熱量食品,沒事就多喝水,實在太餓時就吃一根香蕉,甚至有時一天只吃一餐,甜品絕對是減肥時期中的大忌,能不碰就不碰,但最重要的就是要搭配運動,均衡飲食。

圖/翻攝自Wanwisa Nanongtoom臉書

 
不少人減肥都一定會遇到碰撞期,就連婉維莎也不例外,婉維莎說曾有段時間會因為懶惰而不想要運動,但前3個月是關鍵期,只要撐過去就會習慣了,也不要因為他人的言語批評,就因此削弱減肥的動力。

婉維莎堅持1年後,不僅成功甩肉44公斤,就連整臉的痘痘在經過保養後,皮膚逐漸改善,現在的婉維莎變得更有自信,也學著如何化妝打扮,從邊緣人物逐漸受到關注,甚至連身邊的追求者也跟著變多,婉維莎坦言過去不敢看自己的照片,如今艱困的日子總算熬出頭,透過自己所設定的目標,讓她在這一年內有很深的感觸,婉維莎表示若是不想讓人看輕自己,那唯有努力改變自己,才能翻轉命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#甩肉#運動#堅持#打扮#異性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780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