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失戀了!無處發洩 狼逛自由廣場猥褻女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21:46

路過自由廣場,竟遇上隨機襲胸色狼!日前一名女子下班要回家,嫌犯一路尾隨她,進到廣場裡頭,當時夜深人靜,他竟直接環抱襲胸,幸好被害人熟記當時嫌犯的穿著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路追到他家,只是嫌犯到案時竟說,因為失戀心情很差,無處發洩才會下手猥褻女子。

圖/TVBS

 
看起來就像平常一般,男子獨自一人在市區閒晃,只是他根本是在尋找下手目標,看見眼前女子,竟跟上去,32歲的方姓嫌犯根本不是來散步的,而是來找猥褻目標。

記者謝宜倫:「案發地點就是在台北市的自由廣場這裡,可以看到晚上的話,頂多就是路過要回家的上班族,或者是來運動慢跑的民眾,結果竟然遭嫌犯盯上。」

圖/TVBS

即使大白天圍牆旁的人行道,路過民眾也不多,也別說晚上,7月24日11點多,一名女子穿著短褲路過要回家,嫌犯看到人就跟上去,竟趁四下無人直接熊抱襲胸。
 

被害女子第一時間嚇傻大叫,但晚間的自由廣場尖叫聲怎麼可能有人聽得到,她趕緊報案,幸好把嫌犯的特徵衣服都記得一清二楚,一路調閱監視器追到嫌犯新店住家。

圖/TVBS

只是方姓嫌犯到案時,竟供稱因為自己失戀心情很差,又無處發洩,才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,偏偏他下手地點自由廣場,有國家圖書館,又有女中、國中,晚間慢跑民眾又多,更傳出有勒脖猥褻女子,警方進一步清查,雖然方姓嫌犯僅點頭承認7月24日這起,警方也不排除還有未報案的黑數。自由廣場周邊監視器少之又少,女性民眾夜間經過這附近,如果恰巧有人跟在你背後的話,真的得要多留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戀#色狼#猥褻#自由廣場#襲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843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