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情人求復合不成 持刀刺傷解圍大伯

記者 王馨儀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4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4 11:16

高雄鳳山區凌晨,一名男子到前女友加談復合不成,竟拿出水果刀威脅,女子的大伯見狀,想出面解圍,沒想到卻遭到男子刺傷右腹部,當場血流如注,緊急送醫治療,男子在離開前,還揚言要到女子的前夫家,刺殺前夫,讓女子和兩名年幼的小孩,受到驚嚇。

圖/TVBS

 
公寓的樓梯上血跡斑斑,一直延續到一樓,地上滿是血腳印,還留有逃跑時遺落在地上的手機,場面怵目驚心。

目擊者:「就那時候有一個小姐在我們營業時間進來求救,他說她家裡面的人好像被一個人砍了,神情很緊張,她跑來求救的時候腳上還蠻多血的。」

高雄鳳山區凌晨一點多,一名有酒駕詐欺前科的林姓男子到黃姓前女友家談復合,雙方爆發口角,沒想到男子突然拿出水果刀威脅女子妥協,黃姓女子的大伯見狀想上前解圍,卻與林姓男子爆發激烈拉扯,遭到林姓男子持刀刺中右腹部,鮮血直流。

 
圖/TVBS

目擊者:「到她家就地上一灘血跡啊,還蠻多灘的,然後有血腳印這樣,嫌犯一開始出來有看到那個女生,女生看到她的時候就說就是那個人,然後馬上躲到我後面。」

女子和大伯連忙逃離尋求救援,大伯被緊急送往醫院,目前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,而林姓男子離開前還恐嚇女子,要去她前夫家刺殺前夫,讓女子相當害怕。

鳳山分局南成所長葉清泉:「凶嫌沒有到黃姓女子親人家中,本所已經跟當地轄區派出所保持聯繫。」

圖/TVBS

受到驚嚇的女子帶著兩名年幼的小孩倉皇坐上警車,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男子身分展開追緝,要將這名恐怖情人逮捕到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談判#分手#砍人#送醫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40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