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還沒上車」駕駛關門夾傷婦 開公車急送醫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0:32

台北市一名83歲婦人,21日早上9點多,原本要搭公車到萬芳醫院掛號,沒想到從後門上車時疑似路樹遮擋視線,導致公車駕駛沒注意,把門關上卻不小心夾傷婦人的腿、重摔倒地,駕駛當下急忙停車查看傷勢、並立刻開公車載她到醫院。

圖/TVBS

 
車輛才剛起步,突然傳出尖叫聲,原來有乘客正要上車,但前腳還沒完全踏上去,車門瞬間關閉,大聲呼叫早就來不及,因為車子已經起步;放慢速度再看一次,婦人拿著小菜籃,等其他乘客下車後就從公車後門慢慢走上去,但駕駛疑似沒注意、踩油門往前走,她重摔在地大喊停車。

記者李潔:「事故地點就發生在這個公車站,當時婦人上車的時候,疑似沒有站穩公車就往前開,她整個人就摔到人行道上。」

附近居民:「這裡老太太下公車,還沒完全下來公車就起步,然後就拖著跑或跌坐在地上,都有啊。」

 
還原案發經過,一名83歲王姓婦人當天要到萬芳醫院掛號,21日早上9點多在興隆路口站上車,但還沒上車就發生意外。

圖/TVBS

公車駕駛王先生:「她旁邊有一個死角,就是有路樹有點擋住,我們剛好到第二位要下車,我門剛好關到一半她手伸過去,那所以關門的時候我就沒有看到後面,因為也是路樹的死角。」

46歲王姓駕駛疑似後車門關太快、乘客又被路樹擋住,當下沒注意,導致乘客左臀、右手還有膝蓋擦挫傷,當天陪同她到醫院、隔天也去探望對方,雙方最後達成和解。

圖/TVBS

公車駕駛王先生:「她說沒什麼問題,有瘀青的地方也稍微有比較好一點,沒那麼痛了。」

原本就要搭公車去醫院,沒想到從後車門上車,腳被門夾到、摔倒在地,所幸檢傷後沒有大礙,但回頭再看一次這段畫面,公車乘客看見婦人摔倒,嚇得驚聲尖叫,場面相當驚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車#死角#跌倒#婦人#受傷#後車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71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