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發誓!質疑中醫添西藥 阿伯怒砸藥罐爆衝突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22:02

台南麻豆一間新開的中醫診所發生一起醫療糾紛,一名阿伯拿著藥罐質疑診所中藥添加西藥害他肚子痛,但診所否認,沒想到他竟然直接拿藥罐朝門口丟,引起醫師爸爸不滿,出面護航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但醫師說這名阿伯之前也到其他診所說藥有問題,質疑根本是詐騙。

圖/TVBS

 
質疑中醫診所開的中藥裡面摻雜了西藥,這名阿伯氣到直接到診所理論。監視器也拍下,當時橘色條紋的阿伯高舉手中的藥罐,直接撒出來,接著往診所大門丟擲,這個舉動讓中醫師的爸爸看不下去,衝出來反擊,雙方爆發拉扯,一旁家人見狀連忙勸阻。

圖/TVBS

阿伯氣急敗壞,一直要對方發誓,雙方爆發口角,一度還驚動員警出馬充當和事佬,地點發生在台南麻豆,這名78歲的周姓阿伯11日上午11點多到診所看病,但隔了1個禮拜,藥都吃了1/4了,才到診所反應說自己吃了藥害他胃痛,質疑要裡面有添加西藥的成分。

當事中醫師:「我爸也有出來發誓,說中藥裡面如果有摻西藥,我賠你一百萬。」
 

圖/TVBS

茅港派出所所長王文賢:「說那個中藥有摻西藥,會吃死人還是怎樣的,那個中醫的中醫師就表示說你會有妨害名譽,就對阿伯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阿伯就對中醫診所的父親提出強制罪。」

但另診所質疑的是阿伯家住安南區,卻大老遠跑到20公里外的麻豆看病,事後又稱吃壞肚子要求退費,懷疑是新的詐騙手法,不過根據警方調查,阿伯這樣的行為是第一次,只是雙方醫療糾紛演變成全武行,最後雙方決定互相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診所#衝突#疑點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135

0.2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