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申對大巨蛋原則 柯文哲:不刁難、不放水

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7:3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與法務局長袁秀慧進行便當會,表示他對大巨蛋的原則就是不刁難、不放水;他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會盡快辦都審委員會,公開透明審查。

柯文哲中午與袁秀慧進行便當會直播談大巨蛋,他重申,他對大巨蛋的處理原則就是不刁難、不放水,並對遠雄喊話「你就乖乖進來審,我保證市府評審委員會迴避,都留府外委員,公開透明,直播」,他說「你要蓋,要說服人民啊!」

 

柯文哲重申,他與他的團隊接手時,大巨蛋已累積很多問題,非常難搞,如遠雄有79處不按圖施工,甚至連防火梯都不見,他坦言,當時與遠雄進行口水戰讓他相當後悔,應該要滿面笑容向遠雄喊話希望早點通過審查,「我一點事也沒有」。而都發局因遠雄不按圖施工勒令停工後,公安有疑慮部分可先施作,共14項,柯文哲說,大巨蛋有載重、水浮力、鏽蝕、坍塌等問題,若拆除大巨蛋的鋼架,大巨蛋將往上浮,捷運板南線會因此斷裂。

對於「財訊」報導,柯文哲接受「財訊」專訪時指出,將在2週內直播「了結大巨蛋」,柯文哲下午主持公安督導會報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解釋,他的「了結」是要遠雄盡快送審,因為公開透明,所有人都不會有壓力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大巨蛋#遠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11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