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防曬神器!夏日出遊必備車用陽傘擋烈陽

記者 卓凝香 / 攝影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2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2 15:25

夏天開車出遊,最怕車子曝曬在陽光下,讓座椅熱到無法入座,也讓汽車陽傘買氣大增,因為安裝方便效果好,很受歡迎。

示意圖/TVBS

 
炎炎夏日,就連車子也需要防曬。

民眾山野福司:「車庫沒有屋頂,會直接曝曬在陽光下,真的非常熱。」

日本民眾在猛暑來襲下,幫愛車添購新法寶,用這個自動伸縮汽車陽傘,遮擋強勁日光,安裝方式也很簡單,先把底座的吸盤固定在車頂,接著利用遙控器打開陽傘再透過掛勾,勾在門把和後照鏡上固定,組裝時間只需要一分鐘,實測後發現,有了汽車陽傘,車內溫度從48度降到31度。

 
民眾山野福司:「你用了之後會發現比想像好用,會覺得有它真好,以前都要先開冷氣等車內溫度變涼,家人先在家裡等,有了這個就可以直接出發,幫了大忙。」

民眾就算在夏天,也不用擔心車內溫度飆高,同樣好用的生活小物,還有這個能避免清掃死角的三角神器。

民眾望月裕美:「打掃的時候,階梯角落常會有灰塵碎屑,都要擦好幾次,因為每一階都要擦,很花時間。」

貼上雙面膠的三角神器,能放在樓梯角落,和家中各個不易清潔的死角,避免藏汙納垢,節省不少掃除時間。另外這個兩截式窗簾,則能調整長度,以2.5公分為單位,再依照窗戶大小微調,就算搬家也不用擔心尺寸不合。

民眾:「不用在每次搬家的時候為了窗簾而操心,真的很開心。」

兩段式窗簾除了解決民眾煩惱,也省下更換窗簾的費用,因為能重複使用,十分受歡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汽車陽傘#夏天#窗簾#打掃#生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71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