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智庫「消失的密室」? 電梯永不停B1樓

記者 劉家耀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20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20 20:55

國民黨智庫今天(20日)召開記者會,痛批促轉會和法務部執行署,2天前連抄國民黨智庫,原來,促轉會直指,智庫的B1樓層,在各樓層空間使用標示上完全沒標示,就連電梯也到不了,更懷疑,這樓層存放著國民黨威權時期檔案。

圖/TVBS

 
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高永光:「促轉會辦事情,怎麼跟(東廠)廠工是一模一樣。」

藍營智庫,接二連三被執行署和促轉會連抄2次,促轉會發公文直指,智庫B1,存放著威權時期檔案。智庫過了2天才召開記者會。

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:「是非常一個可惡、值得全社會起來譴責的一種行為。」

 
圖/TVBS

智庫回擊,促轉會異想天開更強調B1什麼都沒有,又為什麼,樓層使用空間全沒標示「B1」,而這神秘地方,連電梯都無法抵達。

記者劉家耀:「國民黨智庫B1到底有多神秘,搭電梯是完全搭不到的,所以就必須要走樓梯才能夠抵達。」

走下狹窄樓梯,右手邊房間一打開。打開門裡頭藏著的,全是沒用過的文宣品和空白紙張。

基金會員工:「這都是放一些空白的資料夾、書信。」

看看另外一角,還存放著以前使用的躺椅跟道具,再往另外一頭走。

記者劉家耀:「走下樓梯之後,緊接著就會來到這個地方,像我身高181公分都必須這樣子彎著腰才能繼續往前進,而到底會到哪裡,我們打開了燈,就會來到他們的機房。」

圖/TVBS

 
彎著腰,走到地下一樓深處,看到的就是整棟大樓機房,明寫著高壓電危險,一旁照樣堆放著雜物,座椅還沾滿了灰塵,智庫怒批,由於B2是大會堂採挑高設計,B1樓層才因此成了夾層,促轉會太大驚小怪。

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司法組召集人何展旭:「我們是不是碰到了詐騙集團,因為這公文只要蓋一個戳記就可以啦,誰都可以去偽造。」

智庫強調,因為週末員工休假所以才沒緊急記者會,這回藍營打開大門反擊,公布這消失密室,秘密檔案在哪裡,無人知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智庫#B1#促轉會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925

0.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