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員Sunnee演出昏倒她在笑? 徐夢潔動怒回應了

編輯 陳珊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11:45
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
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

火箭少女Sunnee(楊芸晴)昨(18日)新歌演出完,突然在台上昏了過去,在工作人員攙扶之下緊急送醫,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;但就有網友看了現場照片後,質疑在那麼緊急的當下,團員徐夢潔為什麼可以笑得那麼開心?引來網友討論與責罵。
 
女團火箭少女的第一次見面會上,Sunnee賣力地唱跳,但其實她的身體非常不舒服,仍苦撐著不想讓粉絲失望,就在歌曲表演完畢的那一刻,Sunnee整個人癱軟站不住,其他團員趕緊上前扶住她,隨後由工作人員直接抱下舞台,此刻Sunnee整個人已經軟趴趴沒了力氣。

 

但就是這個團員簇擁關心Sunnee的畫面,徐夢潔被拍到臉上掛著笑容,因而被網友痛罵。對此,徐夢潔氣得在微博寫下長文抗議,「我在大屏裡我是第一個看到她身體已經快彎下去,我第一個衝過去想要扶住她。」徐夢潔提到自己過去有長跑的經驗,能夠理解身體不舒服、又硬撐到最後一刻的感覺,肯定會全身癱軟,無法控制地往下倒,所以當她發現Sunnee表情不對的時候,很快就在第一時間給予了關心。
 
徐夢潔委屈表示,當時自己安慰著隊友說著「沒事的,沒事的,站起來就好了」,講話的過程中可能因為嘴角上揚,被拍下照片造成大家誤會,挨批「還有心情笑」,徐夢潔說「我真的無奈,你們只是看到一些捕捉的畫面,但不知道裡面的過程,對於我的朋友,你們不知道的重要性,我不想被誤會」。

圖/翻攝自Sunnee微博

 
事實上,徐夢潔和Sunnee感情一直相當要好,私下常會一起去逛街、玩耍,卻因為一張照片被莫名批評,讓徐夢潔感到相當委屈、生氣,急發文澄清。

事後徐夢潔又在回覆處解釋「我不喜歡別人誤會我,對我朋友的關係跟感情,我會很生氣,是,我是沒控制好自己的表情,那一刻都很急,可這也不能成為惡意傷害關係的理由,因為我對待朋友根本不是那種樣子」,希望網友不要再誤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箭少女#Sunnee#徐夢潔#新歌#表演 昏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978

0.2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