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2陸男在馬尼拉大街 遭殺手開槍爆頭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9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9 09:58
菲律賓馬尼拉街頭日前發生街頭槍擊案,2名男子遭殺手當街爆頭亡。(圖/翻攝自Richard A. Reyes臉書)
菲律賓馬尼拉街頭日前發生街頭槍擊案,2名男子遭殺手當街爆頭亡。(圖/翻攝自Richard A. Reyes臉書)

菲律賓首都馬尼拉,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槍擊案!2名大陸籍的男子,不知道什麼原因,當場被人在街頭開槍爆頭身亡,槍手在犯案後逃離現場。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槍手下落,調查當街殺人的原因。

根據馬尼拉警方表示,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時40分左右,發生了這起街頭槍擊案。警方調查,死者分別是35歲的顏姓男子和30歲的吳姓男子。當時2人走在塔夫托大街(Taft Avenue),突然有2名槍手騎著機車朝他們靠近,接著對他們連開多槍。

 

其中吳男左臉中彈當場死亡、顏男則是頭部中彈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在現場找到13枚彈殼,這起槍擊案除了造成2男死亡外,另外有2名菲律賓籍的女子遭到流彈波擊而受傷,其中1人還是學生,所幸並無大礙。

有目擊者指出,行兇的2名槍手當中,其中1人穿著黑色外套,頭戴著黑色安全帽;另1人則是穿著白藍色外套,頭戴白色頭盔。

至於死亡的吳男和顏男,幾天前才在馬尼拉的華人區酒醉鬧事,當時被送到警局,沒想到幾天後就遭到不明人士槍殺。此外,顏男還涉及一起毒品案,他在2016年1月被查獲涉及擁有60公斤的安非他命,但最後被依證據不足獲判無罪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#槍手#爆頭#流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356

0.2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