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V充滿蒙古Style! 鄧紫棋、Faye拍荒原壯闊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8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18:43

歌手拍MV常常大手筆遠赴歐美等等國家拍攝,不過其實亞洲蒙古就可以照出濃濃異國風情,最近鄧紫棋發布最新單曲《倒數》,呈現大片綿延的絕色曠野,才發佈一個禮拜就衝破250萬的點閱次數!而台灣也有F.I.R.單飛的飛、南韓則是樂團HYUKOH,皆不約而同選擇到內蒙古取景。

圖/翻攝自GEMblogYouTube

 
獨自到內蒙古流浪,鄧紫棋幻想著和男主角黃騰浩戀愛的情景,新歌《倒數》遠赴蒙古取景。牛、羊成群,鄧紫棋站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展現空靈美感,和黃騰浩在荒原野餐、看星星,還有蒙古包旁舉杯談心,都呈現出內蒙古山美水美的景色,歌手拍MV常大手筆遠赴歐美拍攝,但蒙古的大漠草原風情也吸引了從F.I.R.單飛的飛兒。

在蒙古包外的火把旁自在搖擺唱歌,以及荒漠裡帥氣牽著馬,歌曲《蒼穹》在零下29度冬季的內蒙古拍攝,還運用了不少,多民族音樂元素。聲音清晰明亮,是蒙古族的古老彈撥樂器「火不思」,深受蒙古族人民喜愛,充滿異域色彩,還有南韓樂團HYUKOH。

在荒漠中奔馳在公路的大型卡車上演奏,還有4個人站在上千隻馬狂奔的中心,展現出萬馬奔騰的場景,韓國、香港、台灣歌手,不約而同取景內蒙古的豔麗風光,為MV增添色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鄧紫棋#倒數#Faye#MV#蒙古#取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9

0.0647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