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頭版印Supreme廣告 美報被炒高40倍價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7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8 00:03

美國紐約郵報,一份1元美金,但8月其中一天,它20多萬份的印刷量銷售一空,網拍上還被炒作到一份報紙要40美金,足足暴增40倍,原來只是它的封面被潮牌Supreme買下整版廣告,意外造成蒐集風潮。

圖/翻攝自@eklaboratory IG

 
部落客:「碰!我拿到囉!」

部落客手中的這份東西,看起來應該是報紙沒錯,但它的封面有點不太一樣,這紅底白字好像曾在t-shirt上看過。沒錯,買下紐約郵報頭版廣告的就是街頭品牌Supreme,以往它的跨界合作,大都是衣服、鞋子、流行小物或其他時尚品牌。

介紹影片旁白:「(合作品牌)有些包括North Face、Nike、Levi's、Vans、Hanes、Playboy、White Castle跟LV。」

 
但這次Supreme再度發揮創意,把報紙做成流行商品,在上面印了斗大的Logo後,這份報紙一送到紐約的報攤跟便利商店,馬上就被搶購一空。

部落客:「我在雨中花了好幾個小時找,終於買到一份了。」

一份沒有Supreme加持的紐約郵報,售價是1元美金,但被炒作後 ,已經賣到40美元,20多萬份的報紙一下就賣光光。

部落客:「這可以拿來個案討論 ,研究品牌怎麼把平常賣不好的東西賣出去。」

但可想而知,這份報紙的內容並不是買報人的重點。

部落客:「接著我們來看報紙裡頭 我們有…沒人在乎好嗎!這是事實!」

Supreme版報紙裡面講了什麼不重要,重點是那塊專屬的Logo,只要有限量商品一出,店門口外總是大排長龍,不管是跟Rimowa一起推出紅色限量行李箱,還是跟LV一起出的Logo t-shirt、墨鏡、包包等等,都吸引到很多潮男、潮女花大錢購買,這是因為Rimowa或是LV夠吸引人嗎?也並不盡然。因為Supreme就連出一塊磚頭,也一分鐘內賣光光。

 
介紹影片旁白:「Supreme磚頭2016年9月開賣,這個產品就真的是一個紅色的磚塊,上面刻有Supreme盒形商標,網路跟店內開賣一分鐘內賣光。」

Supreme成立的時候,強調品牌的嘻哈、龐克以及街頭文化。

介紹影片旁白:「在1994年James Jebbia在曼哈頓成立Supreme,這幾年成長成紐約滑板文化的重心。」

Supreme的衣服主要是賣給玩滑板的人, 但老闆自己其實根本不會玩板。

介紹影片旁白:「商店的創辦人坦言他不會滑滑板,但他一直都很喜歡滑板的圖樣,他也喜歡滑板的叛逆精神。」

 
透過社群網路跟名人傳播的力量,Supreme從滑板店已經晉升為街頭流行潮牌,幾乎出任何商品粉絲通通買單,也讓人見識到它飢餓行銷的厲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Supreme#潮牌#潮流#報紙#搶購#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74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