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睜眼見到鬼? 小偷開房門屋主聞聲張眼嚇醒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業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6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6 20:34

南部地區最近經常下一整天的雨,就有小偷居然利用雨聲當掩護半夜行竊,一晚還連闖好幾戶,這麼誇張的情況,就出現在屏東萬丹的大吉路上,原來當地是整排的連棟透天厝,而且一樓都有搭雨遮,沒想到小偷拿著梯子踩在鐵皮雨遮,從二樓侵入,最後開門時嚇醒了房內住戶,才嚇得拔腿狂奔。

圖/TVBS

 
凌晨5點多寧靜的巷子內,突然出現一名狂奔男子,原來稍早前他入侵民宅偷竊被發現,嚇得急忙逃跑。

被害住戶:「我們醒來看到它是架這樣子,有可能把梯子拿來架著,從這邊爬上去的。」

原來嫌犯就是利用這座晾衣服的梯子,爬上屋頂,然後沿著雨遮入侵二樓陽台,最後還開了房門嚇醒屋主。

 
圖/TVBS

被害住戶:「我們在房內剛睡著,對方門開一小縫我老婆就看到了,看到後大喊抓賊,我爬起來追,他就跑從這邊下去了。」

被害住戶:「我們要起來運動,就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,起來一看,看到一個人戴安全帽身穿雨衣,在房間門口啦。」

無獨有偶,住附近的這位阿嬤,家裡當天同樣被入侵,二樓陽台的紗窗被挖破兩個洞,小偷手指伸入開啟門閂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被害住戶:「這裡啦,從起來挖開的,這一個洞嗎?這兩個洞都是,你原本有鎖住嗎?原本都有鎖住。」

原來13日凌晨,這名小偷在屏東萬丹的大吉路上侵入民宅偷竊,由於當地是整排的連棟透天厝,加上最近經常下雨,小偷居然利用雨聲當掩護,當街找尋目標。

屏東社皮派出所長王國泰:「我們調閱周遭監視器,有鎖定一名嫌疑人了,並且現在積極擴大來調閱清查。」

 
由於民眾看到的,都是這名頭戴安全帽,身穿雨衣的男子,研判嫌犯只有一人,雖然暫時沒有住戶發現有財物遭竊,但民風純樸社區出現竊賊橫行,還是引起人心惶惶,希望警方能盡快查出嫌犯身分,將人緝捕到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竊#調查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3

0.2314

0.4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