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清晨揪眾25人 街頭開槍搶15萬金飾

記者 楊致中 /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8/16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8/16 17:45

台南市新化區跟佳里區,兩派人馬先在酒店發生衝突受傷,各自又找人相約到青果市場談判,當時佳里這一方人馬來了15人,新化這方也找來10個人,甚至有人持刀,雙方一言不合開打,佳里幫其中一名陳姓男子,開了2槍,還涉嫌搶走對方一條15萬元金項鍊後逃逸。住戶聽聞槍響嚇得報警,警方一天後逮到人。

圖/TVBS

 
兩派人馬,戰火從酒店內,延燒到青果市場,清晨5點左右,馬路邊聚集20多人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突然,轎車旁邊這名男子,舉起右手,對空鳴槍。當時果菜市場已經來了不少攤販嚇了一跳。

果菜市場攤販:「有4、5台車在那個門口,我有聽到砰砰2聲,我不敢過去啦,過去如果被子彈打到很倒楣。」

圖/TVBS

監視器拍下,陳姓男子,先在轎車旁邊開第一槍,接著又走進衝突人群裡,開了第2槍,還涉嫌搶走對方15萬元金項鍊。警方指出,槍擊案前幾個小時,兩方人馬先在市區一間酒店消費,爆發第一波糾紛。後來,佳里幫找來7台車15人,槓上新化幫的10個人,一邊持刀,另一邊持槍,街頭囂張械鬥。
 

新化分局副分局長蕭國騰:「凌晨2、3點鐘的時候,就在台南市某家酒店,就有一場打鬥的情形,那雙方都各有人受傷。」

圖/TVBS

兩派人馬一大早就在街頭開槍惡鬥,有機車騎士經過被攔下來,不少用路人也目睹這一幕,幸好監視器紀錄雙方車牌號碼,警方逮到開槍陳姓男子,就算他否認搶走金項鍊,還是依違反槍砲、強盜等罪嫌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#市場#談判#槍擊#金項鍊#強盜#槍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702

0.2011